三星:Galaxy Fold最快有望在6月重新推出

VR/AR
2019
05/16
12:56
cnbeta
分享
评论

尽管三星宣称对 Galaxy Fold 做了很严格的测试,但首批媒体测试机还是曝出了严重的屏幕缺陷,导致三星不得不推迟新机的发售时间。对于一款售价接近 2000 美元的高端设备,这显然是一件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不过该公司表示,他们仍然致力于推出这款设备。在妥善修复了屏幕过于脆弱的问题之后,Galaxy Fold 还是有望很快与大家见面的。

韩媒报道称,Galaxy Fold 修订版最早有望在 6 月份面世,三星移动首席执行官 DJ Koh 承诺将很快公布正式的发售日期。

与此同时,这份报道介绍了三星为修复缺陷而作出的多项改动,包括融合屏幕顶部的防护贴膜,以避免用户本能地想要剥离它。早些时候,三星曾警告不要撕掉这张“原厂保护贴膜”,否则会像某些评测人员那样遇到屏幕损坏的问题。

但实际情况是,即便没有揭掉这层屏幕膜,还是有不少人的 Galaxy Fold 屏幕出现了损坏。此外,三星还试图缩小顶部/底部的铰链间隙,以防污垢或颗粒物的意外滑入,导致屏幕出现莫名的故障。相信在搞定这些问题后,运营商们也会很快重新上架 Galaxy Fold 的。

原文链接: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847685.htm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今年第一季度,资产管理公司T. Rowe Price Associates已抛售持有的81%的特斯拉股票。T. Rowe多年来一直是特斯拉的最大投资者之一,大量抛售其持有的特斯拉股票意味着公司对特斯拉信心骤降。
VR
5G是下一代移动互联网,其通信速度比现在高出10到20倍。它提供更稳定的连接,并允许更多设备在同一区域内进行通信。但这究竟意味着什么,为什么CIO应该关心呢?
VR
腾讯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2019年Q1,腾讯总收入为854.7亿元,同比增长16%;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209.30亿元,同比增长14%。腾讯Q1净利润高于16家投行分析师预估的203.88亿元中位数...
VR
国产的5G手机早已在全球占据了领先的地位,昨晚,一加手机在纽约和伦敦两地同时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正式推出了一加7系列手机,而最吸人眼球的,无疑还是一加手机首款5G手机——OnePlus 7 Pro 5G。
VR
上个月,在华盛顿的Bellevue,Valve Corporation邀请了一小部分记者,首次亲身体验了Valve Index头显及其可穿戴控制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