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苹果公司的5G调制解调器将在2025年推出

VR/AR
2019
05/16
12:58
appleinsider
分享
评论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7年初,高级硬件技术副总裁约翰尼·斯鲁吉(Johny Srouji)在英特尔公司(Intel)的Venkata Renduchintala举行的无限循环1号会议上“咆哮”。据称,斯鲁吉对英特尔为2018年iphone开发的XMM 7560感到失望。

两名消息人士称,调制解调器未能正常工作,尽管英特尔已经对其进行了四次大修,使其与高通(Qualcomm)的芯片不相上下,而且在此过程中浪费了不少的时间。

斯鲁吉告诉伦杜塔拉:“在我的领导下,苹果绝不会发生这种事。”

在斯鲁吉的领导下,苹果将打造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一位消息人士称,高级职员告诉工程师,该芯片将于2025年问世。

苹果在4月中旬与高通(Qualcomm)达成了法律诉讼和解。同一天,英特尔宣布退出5G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现在预计2020年的iphone将全面配备5G高通芯片。

事实上,据报道,苹果在高通(Qualcomm)达成和解前不久就夺走了英特尔(Intel)在5G领域的领先地位,迫使英特尔“重新洗牌”5G业务。外界再次认为,苹果对英特尔的进度感到不快,特别是在选择2020年芯片的最后期限即将到来之际。

英特尔将继续生产5G调制解调器,但仅限于无人机、汽车和机器人等市场。一位发言人证实,其他公司已经就收购该部门的事宜与华为进行了接洽。

原文出自:https://appleinsider.com/articles/19/05/15/apples-johny-srouji-was-fed-up-with-slow-intel-modem-development-long-before-split

来源:appleinsid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5G承诺将数十亿台设备投入市场,日本希望通过宣布计划创造100亿个14位数的电话号码来满足这一需求。
VR
截至3月底的一年全球最赚钱公司榜单。苹果以572亿美元的净利润第四次蝉联冠军。中国国有四大银行均跻身前十,工行和建行更分列亚军和季军。
VR
尽管三星宣称对 Galaxy Fold 做了很严格的测试,但首批媒体测试机还是曝出了严重的屏幕缺陷,导致三星不得不推迟新机的发售时间。对于一款售价接近 2000 美元的高端设备,这显然是一件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
VR
在今年第一季度,资产管理公司T. Rowe Price Associates已抛售持有的81%的特斯拉股票。T. Rowe多年来一直是特斯拉的最大投资者之一,大量抛售其持有的特斯拉股票意味着公司对特斯拉信心骤降。
VR
5G是下一代移动互联网,其通信速度比现在高出10到20倍。它提供更稳定的连接,并允许更多设备在同一区域内进行通信。但这究竟意味着什么,为什么CIO应该关心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