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盘式暴跌!比特币短线跳水重挫 20% 失守 6500 美元关口

创投圈
2019
05/17
18:23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上午 11 点 05 分左右,比特币短线快速下挫,暴跌 20%。

Tadingview 的数据显示,比特币失守 6500 美元关口,一度触及日低的 6178 美元。

截至发稿,比特币跌幅收窄,价格短线拉升,收复 7000 美元。

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持续回升,进入 5 月第二周后明显加速上涨,累计涨幅一度达到 125%,昨日一度逼近 8400 美元。

对于比特币此前的拉升,行业专家认为,这次比特币价值的上升是由于机构投资者参与带来的,但总的来说金额投入总量还远远达不到维持这股涨势所需要的数量,只有主流金融系统的参与才有可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