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创始人与朴茨茅斯大学学生合作 制造用于VR游戏的战斗机器人

VR/AR
2019
05/18
12:43
valuewalk
分享
评论

VR游戏是游戏领域的下一个大趋势,开发者们也在尽最大努力让游戏体验更具身临其境感。然而,一名机器人工程师在让虚拟现实体验更加身临其境方面迈出了一大步。这位工程师发明了一款战斗机器人,当人们在现实生活中玩VR战斗游戏时,它就会攻击他们。

虚拟现实格斗游戏中的战斗机器人

机器人工程师兼YouTube创始人詹姆斯布鲁顿(James Bruton)与朴茨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的学生合作,制造了这款战斗机器人。这个机器人有一个带轮子的木制底座和由3d打印部件制成的冲孔臂。机器人戴着拳击手套以减轻打击。

此外,该机器人由Arduino Mega接口供电,其手臂的动作,以及玩家的头显和手臂(配备剑和盾牌)都由Vive跟踪器提供跟踪。the Verge网站的一份报告指出,目前,这款机器人的动作被设定为一款定制的VR游戏。

这台机器和软件是在朴茨茅斯大学计算机游戏技术项目学生的帮助下开发的。这个机器人是学生们项目的一部分。

到目前为止,布鲁顿的战斗机器人是在VR战斗游戏中提供现实体验的最好的。然而,还没有任何信息表明它是否可以用于商业用途。

原文链接:https://www.valuewalk.com/2019/05/fighting-robot-vr-fighting-games/

来源:valuewalk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笔大过一笔的融资,让人们相信5G正在带来新的VR风口。不过,采访了VR行业里的投资人、设备商、内容商、服务商以及已倒闭的VR创企后,我们发现真实情况并不是想象的那样。
VR
游戏玩家显然会为Quest的无拘束VR体验投入更多的时间。这只意味着一件事情:原装泡沫面罩很快就会沾满汗液。VR Cover最新的卫生与舒适解决方案完全兼容Oculus Quest,同时提供了泡沫三件套、接口套件以及...
VR
AT&T的流媒体服务DirecTV Now已经正式登陆Magic Leap One。借助DirecTV NOW Beta应用程序,订阅者可以直接通过Magic Leap One浏览直播和点播内容,包括120+个电视频道,以及超过45000个点播节目与影片(可...
VR
随着科技的进步,尤其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沉浸式技术的发展,计算机图形领域越来越需要减少流式传输时的延迟。当前的流式传输软件堆栈实现存在限制,一般缺乏延迟优化和对较低分辨率的关注。
VR
根据对象的二维图像创建三维表示是一项困难的任务。例如,创建三维表示需要根据二维图像所描绘的二维特征来推断三维特征。 然而, 一般难以确定两个图像是否从不同视角描绘了对象的相同特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