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高管揭露亲情号无限通话被恶意使用:一个月几万分钟

创投圈
2019
05/19
19:17
分享
评论

5 月 19 日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市场经营部葛长伟在微博上揭露了一种利用亲情号无限制通话的恶意使用方式。

葛长伟表示:" 两个亲情网号码之间几万分钟通话的越来越多了,根本不是正常用户行为。"

以 2 万分钟通话为例,2 万分钟约合 333 个小时 13.8 天,换言之一个月有近半个月都在 24 小时不停通话,是非常明显的恶意利用。

至于无限制通话的用途,葛长伟推测道,是被用作监听用。经核实,目前电商平台上有许多可插卡的监听设备出售,价格一般在 200 元左右,只需拨打插入监听设备的 SIM 卡,就可以实现 24 小时实时监听。

葛长伟感慨道:" 十几年过去了,20 元不限量还在擦屁股,伤疤没好就忘了疼。一切无限资费,最终都会一地鸡毛,无一例外。 "

此处的 20 元不限量是此前移动在 2006 年推出的一款 2G 网络套餐,一度被称为神卡,最高曾被炒至 5000 元一张。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