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火星探测车Mars2020首次曝光 将于2020年发射

VR/AR
2019
05/21
21: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NASA此前已经透露,新的火星探测车将于2020年前往火星,进而为最终的载人任务铺平道路。据悉,火星2020年任务将会迎来一个全新的探测车,这个配备一整套全新仪器的设备将在2020年抵达火星。

火星2020号太空船在25英尺宽,85英尺高(8米×26米)的舱室内进行了测试,其配置与飞行在行星际空间时相同。它带有一套全新的仪器,包括一个样本缓存系统,可以收集火星样本,以便在随后的任务中返回地球。该任务将于2020年7月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

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将流动站电机控制器组件(RMCA)集成到火星2020火星车的车体中。RMCA是流动站的移动和运动系统的电气核心,指挥和调节流动站车轮,机械臂,桅杆,钻头和样品处理功能中的电机运动。

火星2020探测器将对火星上的着陆点进行地质评估,确定环境的可居住性,寻找古代火星生命的迹象,并为未来的人类探险者评估自然资源和灾害。科学家将利用漫游车上的仪器识别和收集岩石和土壤样本,将它们封装在密封管中,并将它们留在行星表面,以便在未来的火星任务中返回地球。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麻省理工学院是美国最著名的人工智能研究机构之一,正在为美国空军开发一个人工智能加速器项目。加速器将探索与先进算法、机器学习、机器人、物流和数据等领域相关的研究。
VR
据外媒报道,继华为被美国列为实体名单后,在美国时间5月20日,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可能正在向中国制造商发送敏感飞行数据,而政府可以访问这些数据。
VR
继Android和谷歌发表官方声明后,华为也发布了一份声明。虽然注重细节,但它确实提供了澄清和保证。但是,强烈暗示华为计划将在未来的设备上运行其他的操作系统。
VR
索尼(Sony)的PlayStation 4被普遍视为当前这一代游戏机竞争的胜利者,自2013年推出以来,其销量已超过9680万部。但鉴于Xbox的母公司微软(Microsoft)在云计算方面拥有相当大的优势,预计云游戏的兴起将...
VR
近年来苹果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低,加上iPhone的售价过高,很多果粉失去了对于苹果的热爱,导致苹果在中国市场逐渐低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