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Tyffon获得780万美元的A轮融资 用于业务对外扩张

VR/AR
2019
05/21
21:50
variety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支持的沉浸式媒体初创公司Tyffon获得了新一轮78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公司希望利用这笔新资金进行国际扩张,其中包括在加州圣莫尼卡开设一个虚拟现实中心。

Tyffon首席执行官Ken Fukazawa最近告诉《综艺》杂志,“我们还将加快与好莱坞主要电影公司的知识产权授权活动。”

Tyffon早在2014年就推出了迪士尼加速器项目,目前在东京运营着两个名为Tyffoniums的基于位置的VR中心。该公司计划今年在日本首都开设第三家分店,并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其圣莫尼卡前哨基地。未来在世界各地开设更多分店。

在内容方面,迄今为止,Tyffon主要专注于恐怖和幻想主题的自由漫游VR。它目前的三个吸引人的地方之一是“Corridor”,它被描述为一种混合现实的恐怖体验。另一部是《塔罗牌VR》,这是一部虚拟现实中的奇幻场景选集。

Fukazawa表示:“公司希望继续致力于恐怖主题的内容。“与此同时,我们还将开发面向儿童/家庭的原创内容,这些内容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出现在我们的Tyffonium场馆中。”

Tyffon过去也开发过手机应用,包括与迪士尼合作推出的AR filter应用。展望未来,该公司希望再次拥抱小屏幕,以触及其VR中心以外的消费者。Fukazawa说:“我们希望看到一种独特的360度身临其境的方式来体验Tyffon,这让我们的客人有能力把他们的现场体验带到外面进行持续的参与。”

Tyffon的新一轮融资由东京广播系统(TBS)牵头,使该公司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1,200万美元。现有投资者包括世嘉SAMMY Holdings、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瑞穗资本(Mizuho Capital)、东电娱乐(Tokyu Recreation)和运河投资公司(Canal Ventures)。该公司目前有35名员工,在圣莫尼卡和东京都设有办事处。

原文链接:https://variety.com/2019/digital/news/disney-backed-vr-startup-tyffon-raises-7-8-million-exclusive-1203218904/

来源:variet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商务部正在缩减上周对美国向华为技术出口实施的部分限制措施,为原有更广泛的禁令对电信相关行业产生的连锁反应提供缓冲。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官方网站5月20日发布:给华为及其合作伙伴90天的临时许可。该发布称,这项安排是为了给相关部门和公司提供进行调整的时间。
VR
据彭博社报道,尽管Facebook不销售机器人,但该公司研究人员在大量使用机器人。Facebook表示,这些机器人正变得更聪明、速度更快。
VR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来到英国之前,部长们推迟了宣布华为可以在英国的5G手机网络上工作的重要声明。由于白宫试图禁止这家中国科技公司,所以在下个月总统抵达之前不会发布这一备受期待的公告,以防它引发新的...
VR
Interdigital Wireless Inc。周一表示,尽管受到美国禁止向中国电信公司出售芯片和软件的威胁,它仍可以将其5G网络技术授权给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专利律师说,高通公司可能也可以这样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