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99美元 谷歌发布第二代企业版眼镜

VR/AR
2019
05/21
21:53
androidcentral
分享
评论

虽然谷歌眼镜作为一种消费类产品可能不太受欢迎,因此该公司在经过研究后,于周一公布了该设备的升级产品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这些员工将改进后的设备应用到日常工作中。

谷歌声称,这款新眼镜是基于Android平台开发的,与第一代产品相比更易于企业分发给员工使用,原因是其支持移动设备管理。移动设备管理被用于为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配置应用和服务,并控制员工使用设备的方式,举例来说,如果员工丢失了设备,那么遗失的设备就会被禁用。

谷歌第二代企业版眼镜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打算进一步推动这一趋势,部分原因在于它的高通Snapdragon XRI平台。因此,该版本具有更强大的多核CPU和新的人工智能引擎。谷歌表示:“这可以显著节省电力,提高性能,支持计算机视觉和先进的机器学习能力。”

这些改进与一个新的USB-C端口捆绑在一起,增强了电池寿命,并与史密斯光学合作推出了新的安全框架。这款可穿戴相机的分辨率已经超过了最初的谷歌眼镜,现在也得到了增强。

据悉,这款新眼镜的售价为999美元。上市日期暂未公布。

原文链接:https://www.androidcentral.com/googles-glass-enterprise-edition-industry-workers-gets-upgrade

来源:androidcentra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媒体消息报道,在美国政府将华为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列入管制“实体名单”后,谷歌中止了与华为的部分业务。消息称,谷歌目前已经对华为中止了涉及硬件、软件和技术服务交易方面的业务,但并不涉及开源项目...
VR
风险现实基金公司Venture Reality Fund表示,它正在追踪虚拟现实领域的550多家公司。
VR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支持的沉浸式媒体初创公司Tyffon获得了新一轮78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公司希望利用这笔新资金进行国际扩张,其中包括在加州圣莫尼卡开设一个虚拟现实中心。
VR
美国商务部正在缩减上周对美国向华为技术出口实施的部分限制措施,为原有更广泛的禁令对电信相关行业产生的连锁反应提供缓冲。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官方网站5月20日发布:给华为及其合作伙伴90天的临时许可。该发布称,这项安排是为了给相关部门和公司提供进行调整的时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