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锐龙处理器 AMD时隔四年重回财富500强

VR/AR
2019
05/21
21: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AMD在时隔四年后,重返2019年的美国财富500强,排名460位。在日前的股东会议上,AMD专门发了一个给股东的PPT,介绍了AMD现在的一些情况,涵盖的时间点是2016到2018,正好是2017之前一年及2017之后一年,可以看出这两年来的一些变动。

AMD 2016年的营收是43亿美元,2017年是53亿美元,2018年就增长到了65亿美元,两年时间增长了50%还多,考虑到这两年中AMD的GPU业务一直没多大进展,可见锐龙处理器对AMD的贡献。在营收大涨之后,AMD的财务情况也在明显改善,毛利率从2016年的23%增长到了2017年的34%,再到去年达成了38%的毛利率,提升明显。

也正是因为AMD推出的锐龙,才得以提升AMD收入,使其进入500强,不过不是全球500强,只是美国。而AMD的竞争对手Intel公司位列美国财富500强的43位,NVIDIA位列268位。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早消息,由路透社报道谷歌中断和华为的合作,暂停了华为对Google Play服务(GMS)和Play商店的访问。后续也有英特尔等公司停止与华为的合作。
VR
虽然谷歌眼镜作为一种消费类产品可能不太受欢迎,因此该公司在经过研究后,于周一公布了该设备的升级产品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这些员工将改进后的设备应用到日常工作中。
VR
据媒体消息报道,在美国政府将华为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列入管制“实体名单”后,谷歌中止了与华为的部分业务。消息称,谷歌目前已经对华为中止了涉及硬件、软件和技术服务交易方面的业务,但并不涉及开源项目...
VR
风险现实基金公司Venture Reality Fund表示,它正在追踪虚拟现实领域的550多家公司。
VR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支持的沉浸式媒体初创公司Tyffon获得了新一轮78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公司希望利用这笔新资金进行国际扩张,其中包括在加州圣莫尼卡开设一个虚拟现实中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