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演示PS 5性能,场景加载比PS4 Pro快9倍多,PS4还能再战三年

VR/AR
2019
05/21
21:5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索尼已经证实,2020年5月前不会发布PS5。尽管已经透露了一定的规格,但我们依然对这款下一代主机的完整性能非常期待。

《华尔街日报》的Takashi Mochizuki今天通过Twitter上传了一段关于下一代PlayStation主机的视频。

据悉,这实际上是索尼在举行 IR Day(投资者关系日)时的一段演示视频。其中,下一代PlayStation主机和目前性能最强的PS4 Pro对同一场景进行读取。对比结果显示,下一代主机仅用0.83秒就完成了加载,而PS4 Pro则耗时8.1秒,同时在相当一段时间内是黑屏状态。

如果按照这一数字进行对比,“PS5”的加载速度要比PS4 Pro快了9倍多,差距非常明显。

我们可以看到,这是PS4 Pro和“下一代主机”运行Insomniac的《蜘蛛侠》时的画面对比图。另外,这段视频看起来与PS4首席系统架构师Mark Cerny在接受《连线》杂志采访时的描述。

根据早前Mark Cerny透露的信息,PS5采用了全新的硬件,包括基于AMD第三代Ryzen,7nm Zen 2工艺的八核CPU,以及基于AMD Radeon Navi的定制GPU,这意味着PS主机将首次支持光追功能。

延伸阅读:索尼公布PS5细节:8K,光追,SSD,支持PSVR

PS5另一个重大改动是用SSD取代硬盘。索尼承诺这将改善加载时间和游戏体验。所以,演示的结果实际上没有令人感到过于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索尼将在2020年发布PSVR 2头显,搭载2560×1440分辨率,120Hz,220度FOV,同时支持眼动追踪和无线功能。对于PS5如此强悍的性能,这对VR游戏而言显然是一个重大利好。

对于今天的IR Day活动,索尼同时表示PS4将能继续在未来三年里扮演重要的角色。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39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行业巨头PLDT Inc.和Globe Telecom正在淡化美国政府将华为列入黑名单的影响,华为是两家电信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因为他们正在推出5G。
VR
据最新报道,曾为任天堂Switch提供HD震动技术(TouchSense)的Immersion Corp公司,日前已与索尼签署协议,授权他们最新的“advanced haptics” 专利技术。 该公司表示,索尼可以利用这一技术搭载到旗下的...
VR
AMD在时隔四年后,重返2019年的美国财富500强,排名460位。在日前的股东会议上,AMD专门发了一个给股东的PPT,介绍了AMD现在的一些情况,涵盖的时间点是2016到2018,正好是2017之前一年及2017之后一年,可...
VR
最早消息,由路透社报道谷歌中断和华为的合作,暂停了华为对Google Play服务(GMS)和Play商店的访问。后续也有英特尔等公司停止与华为的合作。
VR
虽然谷歌眼镜作为一种消费类产品可能不太受欢迎,因此该公司在经过研究后,于周一公布了该设备的升级产品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这些员工将改进后的设备应用到日常工作中。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