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协作创企Streem收购剑桥大学创企Selerio

VR/AR
2019
05/22
14:3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Streem是一家旨在利用增强现实来提升用户和企业通讯体验的波兰公司。他们日前宣布已经收购了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Selerio,并且获得了一笔未披露数额的融资。

Selerio是一家始于剑桥大学研究的英国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而他们正在打造一种可允许智能手机摄像头识别对象和创建3D映射的“Smart AR”技术。

Streem最初从家装业务发家,但自那以后便更多地专注于沟通与协作支持。这家公司目前的一个主要目标是:利用智能手机摄像头和增强现实技术来简化客户服务。

Streem首席执行官Ryan Fink表示:“我们很早就指出,我们的平台由三根关键支柱定义:远程视频协作,简单的增强现实工具,以及最重要的情景数据。Selerio极大地巩固了我们的第三根支柱,这使得专家能够如同现场感知一样获取信息。这为不希望陌生人走进家里的客户,以及专家提供了巨大的便利和价值。”

Streem没有公布并购条款,同时没有透露新一轮融资的信息。这家公司最近在2018年12月获得了680万美元投资。据悉,这只是一笔未披露数字的更大金额融资的一部分。

Streem最近已经推出了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软件开发套件,支持企业开发和定制自己的内容。在完成收购后,Streem的员工数已经超过了20人。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414.htm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科技巨头正纷纷推出增强现实产品,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开始研究这项技术将如何影响人类行为。
VR
增强现实技术开发商Vuzix与嵌入式技术开发商Plessey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了一项长期的独家产品供货协议。他们表示,这一协议将能促进包含Plessey微型LED技术和Vuzix智能眼镜和光学技术的下一代AR产品与解决...
VR
现在,VR一体机变得越来越受欢迎,ARM希望消除一些技术的遗留问题。它推出了一种新的显示芯片设计Mali-D77,旨在修复视觉伪像并提高性能。它可以通过重新投影场景(调整头显的位置)和校正失真和色差等镜...
VR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 Google I/O,今年 Google ARCore 依然带来新功能的发布, 一年多以前,我们首次推出 ARCore by Google,这个帮助开发者打造的增强现实的开发平台。我们持续深耕技术,每六周都带给开发者...
VR
来自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和纽约大学的Oliver Glauser,Shihao Wu,Daniele Panozzo,Otmar Hilliges和Olga Sorkine-Hornung日前在ACM SIGGRAPH 2019大会展示了一款可以实时捕获高精度手势的伸展感应手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