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胡润慈善榜发布:章泽天成唯一上榜 90 后

创投圈
2019
05/22
19:2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1 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 胡润慈善榜》。据悉,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六年发布 " 胡润慈善榜 ",首次将港澳台慈善家统计在内。

胡润研究院共找到 114 位中国最慷慨的慈善家,过去一年慈善捐赠都超过 2000 万元人民币。

其中,万向接班人 48 岁的浙商鲁伟鼎以 49.6 亿捐赠额首次成为中国首善;腾讯 48 岁的陈一丹以 35 亿捐赠额排名第 2;两位地产商,恒大许家印和碧桂园杨国强各以 16 亿和 9.6 亿捐赠额排名 3、4 位。王健林家族以 3.2 亿捐赠额位列第 11。

教育仍然是第一大捐赠领域,占 35%,以母校捐赠为主,其中李彦宏、马东敏夫妇单笔捐赠最多。

腾讯四位创始人上榜,马化腾、张志东、陈一丹和许晨晔联合向母校深圳大学捐赠 3.5 亿。

值得一提的是,26 岁的章泽天成为唯一上榜 90 后,与刘强东以 2.4 亿捐赠额位列第 17。

以下为详细榜单: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