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阿里、蚂蚁金服附属公司收购阿里健康股份 苹果6月4日举行WWDC大会

原创派
2019
05/23
17:42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阿里、蚂蚁金服附属公司将购阿里健康22.7亿港元股份

1

5月23日消息,阿里健康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全资附属公司Ali JK与蚂蚁金服间接全资附属公司Antfin将认购阿里健康共计约3.03亿股股份,扣除相关开支后,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为22.7亿港元,每股认购价净额约为7.5港元。

阿里健康表示,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贷款、为持续业务营运及拓展提供资金、完成过往承诺投资以及未来策略性收购事项。

唯品会第一季度营收213亿元 净利同比增64.7%

唯品会

5月23日消息,唯品会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唯品会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213亿元(约合3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99亿元增长7.3%;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8.723亿元(约合1.30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5.297亿元增长64.7%。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11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唯品会第一季度每股收益将达0.15美元。财报显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唯品会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人民币1.19元(约合0.18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国外新闻


日本松下公司宣布暂停向华为供应部分零部件

日本松下

5月23日消息,本松下公司表示,在美国决定禁止向中国科技巨头华为销售美国零部件之后,该公司该公司正在暂停与华为的业务,并已经停止向华为技术公司销售部分组件,以遵守美国对华为公司的禁令。

松下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松下已指示员工暂停与华为及其在美国禁令所涵盖的68家附属公司之间的交易,并表示称公司将遵守美国出口管制法规。总部位于大阪的松下公司主要生产用于智能手机汽车和工厂自动化设备的各种设备,该公司主要的零部件生产基地并不在美国境内,但它表示美国的禁令适用于含25%或更多美国技术或材料的产品。松下公司拒绝就哪些零部件受禁令限制以及它们在哪里生产发表评论。

苹果6月4日举行WWDC大会:iOS 13将亮相

苹果

5月23日消息,苹果正式向外界发出邀请函,称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3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1点)举行201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主题演讲开幕式。

本次WWDC 2019将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麦克恩利会议中心(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召开,而本次大会将有7000人参与,其中包含有5000名从全球各地来的开发者,还有350名苹果的工作人员、专家、媒体等。对于即将发布的iOS 13系统,目前可以知道的是,苹果在这代新系统上改动的细节非常多,旨在让系统运行更流畅;同时iPhone用户期待的深色模式也将实现,这将大大改善手机的续航,而系统UI界面也会调整,整体看起来会更加清爽、简洁。

三星高通和解协议细节:高通去年同意向三星支付1亿美元和解金

三星.webp

5月23日消息,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当地时间周三向法庭提交了一份紧急动议,要求修改其与芯片制造商高通达成和解协议中“高度敏感和机密”细节。据悉,有关高通去年同意向三星支付1亿美元和解金的消息“无意”中被法庭公开。

这些细节此前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但因法官高兰惠(Lucy Koh)对高通(Qualcomm)智能手机芯片业务做出严厉判决中被披露。三星表示,有关高通去年同意向三星支付1亿美元和解金的消息,将“不可挽回地损害”公司商业优势,因为竞争对手可以借此谈判争取“相同或更好的和解条款”。

融投资


马蜂窝完成腾讯领投2.5亿美元融资

马蜂窝

5月23日消息,马蜂窝宣布完成了新一轮2.5亿美元融资,腾讯领投,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General Atlantic)、启明资本、元钛长青基金、联创旗下NM Strategic Focus Fund、eGarden ventures共同跟投。

马蜂窝方面表示,新一轮融资的完成,夯实了马蜂窝作为旅游行业内容巨头的地位,也标志着马蜂窝从攻略社区起家的在线旅游平台,迈入行业头部阵营。新一轮融资的领投方是腾讯,这预示着马蜂窝被纳入腾讯生态版图。而对于公众的“站队”疑虑,陈罡表态“我根本就不Care这些东西,自强则万强,强强才能联合,强弱是没有对话基础的。”

联医医疗宣布完成B+1轮2000万美元融资及配套贷款

t01391c9cf9904c7e18

联医医疗近日宣布完成由VisionMax Health Fund 牵头的B+1轮2000万美金融资及配套贷款。

联医团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VHF达成协议,具有包括沙特王储等深厚区域背景资源的VHF将业务资源和资金注入会为LyncMed带来新一轮的增长动能,十分期待和VHF在一带一路区域资源,产品线和资金等方面的双赢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健康 唯品会 日本松下 苹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