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水氢燃料车”引质疑,该公司34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每日快讯
2019
05/24
11:08
分享
评论

据报道, 5月22日,南阳日报网和次日的南阳日报头版先后刊发了《水氢发动机在南阳下线,市委书记点赞!》,报道了“青年水氢燃料车” 取得的最新成果,而市委书记点赞的青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却遭网友质疑上演的是多年前的“水变油”骗局。

天眼查数据显示,青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庞青年,该公司共有34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最新一次为今年的2月25日,失信具体情形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执行标的为53184788。

WechatIMG55

天眼查老板数据显示,庞青年名下共有73家公司,其名下公司被法院强制执行56次,行政处罚5次,被列入异常经营名录74次,158次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涉及的法律诉讼多为买卖合同纠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