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京东发布厂直优品计划 iOS 12.2验证通道关闭

原创派
2019
05/24
17:40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京东推“厂直优品”计划,称为10万家制造型企业搭建零售系统

京东

5月24日消息,京东集团发布“厂直优品”计划,据京东集团副总裁韩瑞介绍,该计划目标是为全国超过10万家的制造型企业搭建高效零售系统,推进优质产能与国内消费市场的对接和相互促进。

据介绍,这一计划主要特点为:“极速入驻”,企业可以便捷入驻京东拼购等平台,成本降至最低;2019年12月31日前,对服饰内衣、运动户外、鞋靴箱包、家居日用等数十个类目的受验入驻厂家,免平台使用费;低至1%扣点;6小时极速审核;分阶段提供超30种自主运营工具,进行流量导入及培训扶持,帮助商家精准触达。

马来西亚科技公司集成阿里云,城市大脑或将提高当地通行效率12%

阿里云

5月24日消息,阿里云宣布与马来西亚知名智能交通公司Sena Traffic Systems(Sena)达成深度合作,在吉隆坡建设智能交通管理系统。该系统集成阿里云城市大脑的核心技术引擎,可对城市中交通管理设施进行智能化改造,或将为当地节省12%的出行时间。

本次合作中,阿里云将提供城市大脑平台的核心技术引擎和云计算资源。Sena将支持智能交通灯系统的设计和开发。据Sena Traffic Systems 董事经理Dato Tan Boon Hock介绍,Sena建立了马来西亚第一个智能交通系统,并设有智能交通研究基金和实验室。

途牛Q1净亏损1.48亿元,同比扩大107%

途牛

5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途牛旅游网发布截至3月31日的2019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途牛一季度净营收4.569亿元,同比下滑4.9%,净亏损1.48亿元,而上年同期亏损7160万元,同比扩大了107%。

其中运营开支同比增长11.4%,销售与市场营销费用同比增长21.0%,总务及行政开支同比增长15.9%。财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途牛打包旅游产品收入为3.65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9.1%,主要源于一些目的地收入的下降;其他收入为9100万元,同比增长16.8%,主要源于金融服务收入和一些单项旅游产品佣金收入的增长。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途牛多项指标下滑亏损扩大,途牛股价迎来大幅下跌,截至23日晚间股价3.5美元,跌幅为14.22%。

国外新闻


iOS 12.2验证通道关闭:8 Plus和SE还有“后悔药”

苹果

5月24日消息,继十天前,苹果发布iOS 12.3正式版之后,今天苹果正式关闭了iOS 12.2验证通道。这意味着你不再可能从iOS 12.4 Beta、12.3降级到以前的iOS版本。不过目前iPhone 8 Plus(Global)和iPhone SE还可以支持iOS 12.2验证。

当苹果停止签署旧的iOS版本时,意味着用户无法再通过iTunes降级到该版本。降级等操作在等待越狱更新的用户中很常见,但是对于那些已经更新到最新iOS版本用户,特别是遇到重大Bug时,降级功能有时也很有用。在此前的苹果iOS 12.3版本中,可支持启用“隔空播放 2”的电视。原先的上滑清除后台动画在iOS 12.3中重新回归。本更新还包含问题修复和改进。

自动驾驶创企Aurora收购激光雷达开发商Blackmore

Aurora

5月24日消息,近日,无人驾驶初创企业Aurora Innovation Inc.(以下简称Aurora)宣布公司已顺利收购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开发商Blackmore Sensors and Analytics Inc.(以下简称Blackmore),但尚未披露具体交易金额。

Blackmore于2016年在蒙大拿州成立,主要开发调频连续波激光雷达成像技术以及配套提供技术支持的分析工具软件。据介绍,Blackmore提供的全新一代调频连续波激光雷达技术能够大幅提高安全性以及可扩展性,保证并完善车辆在各种天气条件下的优良性能。

投资


比宝·严选再获北塔资本Pre-A数百万元投资

北塔资

5月24日消息,幼儿园供应链严选平台“比宝·严选”完成了由北塔资本领投,蓝象资本跟投的Pre-A轮数百万融资;此前曾获得北塔资本、蓝象资本的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的进一步打磨及市场拓展。

谈到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比宝·严选创始人兼 CEO 安徽透露:除了目前试运营的幼儿园客户,公司将与更多的中大型幼儿园客户建立合作关系,并已经针对此类群体提供了新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同时未来通过聚合的供应链计划性订单,比宝·严选将快速在目标城市并购或自建前置仓和冷链物流基础设施。

智能可穿戴设备IoT平台KaHa获620万美元B轮融资,ICT Fund领投

KaHa

5月24日消息,针对智能可穿戴设备的端对端IoT平台KaHa近日宣布完成了62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ICT Fund,这是一家专注于深度科技风险投资的基金。其他参投方还包括一些匿名的欧洲现有投资人。

这家新加坡创企表示,这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快公司的研发并扩大亚太地区的运营。目前,亚太地区是全世界发展最快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今年年初,这家公司建立了COVE R2C物联网创新实验室,地点位于新加坡纬壹科技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阿里云 途牛 苹果 Auror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