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等品牌撤出拼多多

创投圈
2019
05/24
20:10
手机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针对网上 " 苏泊尔、美的、九阳等三家电器企业要撤出拼多多 " 的一些报道报道,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做出了回应,达达称:" 任何有价值的品牌和有价值的商品,都不会从一个有价值的平台彻底退出。"

他还表示,此事件真实情况系个别 " 经济体 " 先是携行业垄断优势地位逼迫商家要么从拼多多关店,要么出函声明自己已经从拼多多撤店。之后部分商家便通过 " 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 " 匿名爆料给媒体,有媒体报道之后便开始撰写各类唱衰资讯通过社交媒体和小号进行传播。

此外,达达还称,拼多多的存在,并与传统巨头进行良性商业竞争,本质上对于消费者和商家都是好事 ; 但如何应对行业史上最大规模 " 二选一 " 也需要平台和商家拿出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拼多多所做的不是从打破一个垄断到创造一个新的垄断,而是从打破一个垄断到提供一个新的选择。

来源:手机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