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再强调美团将成摩拜「唯一」入口

创投圈
2019
05/24
20:13
翟继茹
分享
评论

DoNews5 月 24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美团 CEO 王兴新一季财报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计划将美团作为唯一能使用摩拜服务的入口,引导更多线下流量到其线上平台中。

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摩根大通分析师提问王兴美团正在如何缩减摩拜单车亏损的计划。王兴表示,从长远看摩拜将能够帮助美团过去更多用户,增加用户粘性和使用频率,并且更好地利用位置数据。

此前,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在一封内部信中已经宣布美团将成为摩拜的唯一使用入口,且将更名为 " 美团单车 "。记者发现,虽然目前摩拜已经退出微信九宫格,但是摩拜微信小程序仍可以继续使用。王兴此次再次强调美团将成为摩拜 " 唯一 " 入口,则意味着摩拜或将关闭微信小程序。

此外,王兴表示,一季度已经缩减了摩拜业务的亏损额,为提高营收并在一季度提高了月费," 我们会继续进行试验,不断优化价格,减少‘免费骑’的活动。" 对于摩拜海外业务,王兴表示," 摩拜的海外业务按计划推行,我们会继续利用经营能力,缩小成本。我们相信这一定会改善我们共享单车业务的边际利润。"

来源:DoNews 翟继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