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未来设备或无法使用microSD记忆卡

VR/AR
2019
05/26
15: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国际固态技术协会 (JEDEC) 表示,已经遵从美国商务部对华为公司发出的禁令,将会对华为及其子公司停止他们参与JEDEC 的所有活动,直到美国政府停止华为的禁令。对华为最大的打击最新的内存标准,例如标准 DDR5 与 LPDDR5,减少华为产品的更新速度,等于把华为逐出全球半导体标准制定。

另外,制定 SD 记忆卡标准的 SD 协会,亦将华为公司从会员名单中剔除,代表未来的新手机中,华为有机会不能使用 microSD 记忆卡。虽然华为在 Mate 20 Pro 系列及更新产品中,已经改用全新的 NM 记忆卡,不过因为是新技术,及普及率不高,售价比一般 microSD 记忆卡高,尚未成为主流。 

华为在遭到很多厂商断供后,再次受到这样的打击,不知道华为会如何选择,目前华为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不过华为之前已经推出全新NM记忆卡,可能会减少一些损失。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layStation赢得了这场高端VR之战。索尼研发高级副总裁多米尼克•马林森(Dominic Mallinson)在本周于多伦多举行的2019年Collision大会上指出,截至今年3月,索尼已售出420万台PlayStation VR头显。
VR
昨日,Google从Android官网的展示界面移除了华为Mate X和P30 Pro两款设备。谷歌Android官网上有一个Android设备的展示页面,用来展示OEM(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最新设备。
VR
联想CFO黄伟明接受美国CNBC有线电视新闻台采访时的一番话,引来大批网友质疑。黄伟明表示“若美国继续加征对华关税,对联想的影响很有限”,理由是……“我们显然已经对这种可能发生的状况做好了准备。”...
VR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已经申请注册“华为鸿蒙”商标,申请日期是2018年8月24日,注册公告日期是2019年5月14日。
VR
在美国商务部宣布,将把华为及其70家子公司列入出口管制的“实体名单”后,华为官方明确回应从华为表示不惧美国封杀,备胎已随时待命。一时间华为备胎成为了我们备受关注的科技之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