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AR购物,亚马逊返利25美元收集3D身体扫描数据

VR/AR
2019
05/26
15:3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帮助亚马逊销售产品可以从中赚一笔。但现在亚马逊提供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涉及3D技术的获利方式。

“Amazon Real World Image Study”是一项位于纽约市的全新限时计划。公众可以提交自己的3D身体扫描数据供亚马逊研究,然后后者将相应地为你支付酬劳。

这个项目是由亚马逊于2017年收购的纽约初创公司Body Labs团队开展,而他们的技术涉及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身体建模。

当被亚马逊收购之前时,Body Labs主要致力于捕获人类摄影图像,然后再将其转换为3D模型。根据公司愿景的描述,所述3D模型可以支持衣服试穿等用例。

这个愿景完全符合亚马逊的目标,因为他们希望网购消费者可以利用增强现实技术来选择更加合适的产品。实际上,亚马逊早已开始提供AR技术,允许你在下单之前可视化具体的物品效果。

除了智能手机领域,这个研究项目同样可以帮助培训亚马逊的Echo Look设备。

这款售价99美元的产品最初于2018年发售,其搭载的Style Check功能可以结合设备的深度摄像头和机器学习(以及时尚专家的建议),从而帮助用户确定具体的搭配是否合适。

如果你愿意向亚马逊提供自己的身体扫描数据,你将能获赠25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卡。整个流程耗时大约30分钟,并且需要你穿着亚马逊提供的服饰。

地点位于纽约市曼哈顿联合广场。这里是纽约市的一个人流密集中心,所以希望分一杯羹的人数可能非常巨大。但如果你有兴趣,这个研究项目将于六月底截至。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53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Oculus VR前创始人帕尔默·拉奇(Palmer Luckey) 在2017年3月离开Facebook的确切情况仍有些模糊,但他现在公开谈论了原因:他是在支持了一个亲特朗普的团体后被解雇的,这个决定让他对Facebook充满了...
VR
国际固态技术协会 (JEDEC) 表示,已经遵从美国商务部对华为公司发出的禁令,将会对华为及其子公司停止他们参与JEDEC 的所有活动,直到美国政府停止华为的禁令。对华为最大的打击最新的内存标准,例如标准 ...
VR
PlayStation赢得了这场高端VR之战。索尼研发高级副总裁多米尼克•马林森(Dominic Mallinson)在本周于多伦多举行的2019年Collision大会上指出,截至今年3月,索尼已售出420万台PlayStation VR头显。
VR
昨日,Google从Android官网的展示界面移除了华为Mate X和P30 Pro两款设备。谷歌Android官网上有一个Android设备的展示页面,用来展示OEM(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最新设备。
VR
联想CFO黄伟明接受美国CNBC有线电视新闻台采访时的一番话,引来大批网友质疑。黄伟明表示“若美国继续加征对华关税,对联想的影响很有限”,理由是……“我们显然已经对这种可能发生的状况做好了准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