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将在美国发布5G版智能手表

VR/AR
2019
05/29
16: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报道,三星正努力为可穿戴设备市场开发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并计划在美国推出一款5G版本,这款手表可能会利用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的网络。据说有两个型号与即将推出的手表的5G版本有关,分别是SM-R827和SM-R837。

除了这两款5G手表之外,还有至少四种不同的款式可供选择,配备WiFi和蓝牙的SM-R820和SM-R830,以及配备LTE的SM-R825和SM-R835。

尽管三星尚未确认推出任何5G智能手表的计划,但它已经推出了能够利用5G网络的手机。由于这些设备在美国仍受到限制,运营商正努力在其服务覆盖的地区向更多人推广5G服务,三星可能会尽早考虑推出一款与这些手机配套的5G智能手表。

除了连接性选择,三星推出的智能手表可能至少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黑色、银色和金色,并附带4GB的可穿戴行业标准,用于存储应用程序、音乐和任何你需要存储在智能手表上的东西。

由于这款新设备将是三星现有Galaxy Watch的下一代产品,预计三星将在某些方面进行改进的同时,推出具有Galaxy Watch一些类似设计元素和功能的新手表。

可更换的腕带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这些功能很受用户欢迎,他们想要更多的定制选项,而不是这些设备制造商提供的颜色。三星也可以选择继续使用旋转边框,因为自这一功能首次推出以来,三星发布的每款旗舰版智能手表都包含了旋转边框,只是在Gear Sport和Galaxy Watch Active等选项中没有使用。

抛开所有其他功能不提,美国可能包含的5G版本应该是最大的收获。5G网络还没有完全覆盖到全国所有人,甚至包括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威瑞森(Verizon)这两家最大的运营商。三星(Samsung)等公司与运营商合作,在其设备上展示5G等功能,而运营商利用这类功能来强调他们准备推动网络技术的进步,这种情况也并不罕见。

如果三星确实为美国推出了下一款智能手表的5G版本,那么该型号的推出也可能与运营商提供的更大的5G网络部署相吻合。三星也可能不会与任何运营商合作来销售5G版本,只要不锁定地区,它将允许在支持5G的大多数或所有大型运营商上使用,但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三星是否或何时推出这款可穿戴产品。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7日Digi和中兴通讯已达成协议并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他们将探索5G技术的潜力。与大多数5G合作一样,他们将积极参与端到端网络功能和功能的5G实时试验,用于增强型移动宽带(eMBB),固定无线接入(FWA),...
VR
根据数据网站Gartner研究报告显示,今年3月,苹果 iPhone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降至11.9%,2018年第同期为14.1%,销量则从5410万台下跌至约4460万台。同时,三星份额从20.5%降至19.2%,但仍位居第一;...
VR
据美国《纽约时报》获得的一份文件显示,谷歌的临时工和合同工数量已超出全职员工,这种越来越依赖于非正式员工的做法让人们感到不安。截至2019年3月,谷歌在全球拥有10.2万名正式员工,而临时员工和合同...
VR
虽然虚拟现实技术可能没有出现在今年在加州山景城举行的I/O开发者大会上,但谷歌确实透露了几个基于增强现实和机器学习的更新即将发布在谷歌Lens上。
VR
据爆料达人Steve Hemmerstoffer提供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10后置摄像头采用竖直的设计,而整个相机模块很可能会偏向一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