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回应一季度格力被小米反超:要连贯起来计算

创投圈
2019
06/09
20: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安徽卫视《品格》节目中,董明珠回应了 " 小米一季度营收反超格力 " 的新闻,并再次喊话雷军," 你既然是 5 年之约,以最后一年的指标为准,那你差的远。如果把 5 年累计加起来,你差的更远,你何况一季度能说明什么问题呢?"

013 年 12 月 12 日,董明珠与雷军在央视 "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 的颁奖现场公开约了一个赌局,赌局的胜负标准,是 5 年内小米和格力谁的营收更高。随着两家公司 2018 年年报的披露,5 年赌约也有了结局:小米 2018 年营收 1750 亿元,而格力电器(000651)营收达到 1981 亿元。

不过,小米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期间营收 437.5 亿元,而格力电器同期营收为 405.5 亿元,低于小米。

对此,在安徽卫视《品格》节目中,董明珠再次喊话雷军," 你把这个连贯起来计算,你也没超过,如果用 5 年的时间,累计每年增长你的数,那你还早呢,差的远呢。你既然是 5 年之约,以最后一年的指标为准,那你差的远。如果把 5 年累计加起来,你差的更远,你何况一季度能说明什么问题呢?"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