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出奥克斯产品“不合格” 四川电子检验所:对样品检测结果负责

创投圈
2019
06/11
22:13
曾剑
分享
评论

格力电器与奥克斯空调的隔空对战愈演愈烈。

6 月 10 日晚上,格力电器在微博发文称:" 用事实说话!我们已准备好充分证据供监管部门调阅,并视情况适时向社会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格力电器在微博贴出的有四川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以下简称四川电子检验所)盖章的报告,内称奥克斯空调 8 款机型所检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6 月 11 日采访了四川电子检验所所长张良龙,其表示的确做了相关检测,对格力电器的送检样品的检测结果负责。其指出,客户进行委托,四川电子检验所就按照委托来进行检测,反正是如实地按照规定流程来做检测," 合格就合格,不合格就不合格,并按照规定收取相关费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曾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