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产能足够供应美国境内销售的iPhone

VR/AR
2019
06/12
13: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苹果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表示,厂方有足够的能力向苹果供应美国境内销售的iPhone,从而规避关税的困扰。这一表态是富士康董事会提名人和半导体部门负责人Young Liu周二在台北举行的投资者简报会上作出的。他说:“如果需要调整产能分布,将全力支持苹果。”

富士康产能中有25%在中国之外,可以帮助苹果响应其在美国市场的需求,目前正在印度为苹果公司的需求进行制造工厂的投资,有足够的能力满足苹果的需求。

富士康高级管理人员表示,他们将迅速做出反应并依靠本地化制造来应对当下的问题,正如其在两年前在美国建立制造业基地一样。富士康一直在考虑扩大其在印度的生产工厂,以此将其供应链多元化。苹果公司通过富士康生产大部分iPhone,后者不断增长的印度基地提供了供应上的保障能力。在印度制造iPhone可以帮助苹果规避关税影响,保持产品的价格竞争力。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德国之声中文网报道,尽管面临美国的全力打压,华为的5G通信设备依然在一些欧洲国家正常布署。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宣布,其在西班牙15个城市的5G网络将于周六开始运行,其中使用了大量华为设备。目前,至少...
VR
由于微软曾宣称Xbox One X将支持VR,但在设备发售之前又取消了所述决定,所以社区一直不确定这家公司是否会通过下一代主机来履行自己的承诺。
VR
Fast Travel Games通过《Apex Construct》在VR游戏领域打出了自己的名堂,而他们为今年的E3大会发布了一款名为《The Curious Tale of the Stolen Pets》的温馨冒险作品。
VR
Neat Corporation于一年前发行了VR潜行游戏《Budget Cuts》,但表现一直不如人意。为了改善这种情况,工作室已经多次更新了游戏。随着作品即将迎来一周年之际,Neat Corporation将与Fast Travel Games开发...
VR
Facebook全新的VR一体机Oculus Quest的发售时间并不长,但AR/VR部门的副总裁Andrew Bosworth表示这款设备在内容方面的销量非常可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