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穿戴AI芯片黄山1号或将开放使用

VR/AR
2019
06/12
13: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昨天华米科技发布两款穿戴设备,其中一款在带了国产黄山1号芯片,黄山1号既是全球智能穿戴领域的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也是全球首颗拥有RISC-V来源指令集成的可穿戴处理器,拥有高能效、AI前移、可扩展三个特点。

黄山1号的运算效率与Arm Cortex-M4内核处理器相比高出38%,AI硬件引擎的房颤判断效率与纯软件算法相比高出200%。黄山1号还集成RealBeats AI 生物数据引擎算法,能够实时反馈用户的心脏数据,让产品具备医疗健康检测的能力。

黄汪表示:任何一个厂商只要开放讨论问题,都有可能找到共赢,一边合作,一边竞争。这也表明黄山1号可以开放使用,与其他厂商共赢。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韩媒Theelec报道,业内消息人士6月7日称,高通公司再次让三星代工生产其下一代芯片。三星Foundry将于今年年底在其基于EUV的7纳米工艺节点开始大规模生产骁龙865芯片,有望在明年发布。据消息人士称,据...
VR
苹果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表示,厂方有足够的能力向苹果供应美国境内销售的iPhone,从而规避关税的困扰。这一表态是富士康董事会提名人和半导体部门负责人Young Liu周二在台北举行的投资者简报会上作出的。...
VR
据德国之声中文网报道,尽管面临美国的全力打压,华为的5G通信设备依然在一些欧洲国家正常布署。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宣布,其在西班牙15个城市的5G网络将于周六开始运行,其中使用了大量华为设备。目前,至少...
VR
由于微软曾宣称Xbox One X将支持VR,但在设备发售之前又取消了所述决定,所以社区一直不确定这家公司是否会通过下一代主机来履行自己的承诺。
VR
Fast Travel Games通过《Apex Construct》在VR游戏领域打出了自己的名堂,而他们为今年的E3大会发布了一款名为《The Curious Tale of the Stolen Pets》的温馨冒险作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