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即将在西班牙15个城市推出5G商业服务

VR/AR
2019
06/12
14: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digitaltveurope报道,近日,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已选择西班牙作为其5G首次亮相的地点,并计划于6月15日在15个城市推出其5G商业服务。

据悉,沃达丰西班牙分公司将在马德里、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塞维利亚、马拉加、萨拉戈萨、毕尔巴鄂、维多利亚、圣塞巴斯蒂安、拉科鲁尼亚、维戈、吉昂、潘普洛纳、洛格罗诺和桑坦德银行推出5G网络。

该公司表示:最初将提供高达1Gbps的下行速度,可能在今年年底达到2Gbps。该网络将提供5毫秒以下的延迟,这被视为自动驾驶汽车、远程医疗以及娱乐领域的虚拟现实、8K视频和云游戏等实时应用的一个关键功能。沃达丰已与云游戏专业公司Hatch达成独家合作协议,以突显该网络的能力。

沃达丰还表示,今年夏末将在英国、意大利和德国推出5G漫游服务。

目前,沃达丰提出了两项专为视频、移动电视或云游戏的密集消费用户设计的5G计划,分别每月49.99欧元(约合391.23 人民币)的沃达丰 ilimitada Total以及售价109.99欧元(约合860.79人民币)沃达丰 One Ilimitada Total。

沃达丰与Hatch的协议将使用户能够访问这家芬兰公司的160多款流媒体游戏,包括一些独家游戏。Hatch Premium每月收费6.99欧元(约合54.70人民币),但目前沃达丰向Ilimitada的全部用户提供一年免费服务。

从6月19日起,马德里、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塞维利亚、马拉加、毕尔巴鄂、潘普洛纳和萨拉戈扎的用户将能够访问VR、AR和云游戏。

沃达丰为该服务提供三款手机 - 三星Galaxy S10 5G,LG V50 ThinQ 5G和Mi MIX 3 5G ,每月收费都不同。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芯片制造商博通已证实,计划将与苹果的供应协议再延长两年,暗示短期内不会被苹果自己研发的芯片取代。
VR
据国内媒体相关报道,在周二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二季度业绩“在每个层面上都有望”创纪录,该公司按计划在年底前达到产量目标。特斯拉股价周二盘后大涨4%。马斯克还对股...
VR
无人驾驶重卡公司智加科技发布新技术方案,是一套有效感知距离为1600米的立体视觉感知系统,利用基于深度学习的多目视觉解决模块及算法,构建了高精度的物体检测认知模型。
VR
昨天华米科技发布两款穿戴设备,其中一款在带了国产黄山1号芯片,黄山1号既是全球智能穿戴领域的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也是全球首颗拥有RISC-V来源指令集成的可穿戴处理器,拥有高能效、AI前移、可扩展三个...
VR
据韩媒Theelec报道,业内消息人士6月7日称,高通公司再次让三星代工生产其下一代芯片。三星Foundry将于今年年底在其基于EUV的7纳米工艺节点开始大规模生产骁龙865芯片,有望在明年发布。据消息人士称,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