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提出开发自主性AI来增强MR体验

VR/AR
2019
06/12
14:0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Magic Leap近期表示,公司将更加专注于以人为本的人工智能,致力于帮助人类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智慧,利用AI来提升人们的日常生活,令其更具创意和效率。

Magic Leap认为人工智能需要同时模拟人类智力和情感,不能只是具有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要具备自主性,并最终通过实现这种双重特性来增强人类体验。

Magic Leap进一步指出:“无论是通信,娱乐还是学习,体验都是由感知,情感和思维所驱动。我们的使命是挑战人工智能界面的极限,开发出能够与人类交互和观察人类并相应地解决复杂问题的方法。我们相信当人人都能访问并且在开发时纳入同理心和道德规范的考虑时,人工智能将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今天人工智能的主要目标是执行人类定义的任务。自动驾驶汽车和数字助理是现代人工智能的主要示例。这种系统试图模仿人类大脑的特定功能,它们是复杂的目标型模式匹配机器,并不具备任何自主意识。

Magic Leap认为,人类是社交生物,机器则不然,人工智能系统应该符合人类交互中的隐含社交敏感性。为了突破AI层次的极限,Magic Leap将开发出能够通过观察人类并与人类进行合作的人工智能,并提出人本AI的三大支柱:用户Aya(NPC)环境

在Magic Leap的人本AI三大支柱中,用户意味着通过行为、情感和偏好来理解用户;Aya是指特征与用户类似的一种智能代理,具备个性、记忆、知识以及与人和机器交互的能力;环境则决定情景上下文并提供交互边界。

Magic Leap表示这三根支柱的相互作用在用户和体验之间建立了反馈循环。Magic Leap说:“我们为具备自主性的AI感到兴奋,并且坚信这三根支柱的协同作用。在未来,这样的系统能够提升和最大化人类潜能。”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23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日前举行的LiveWorx 19数字转型大会中,PTC宣布了旨在加速其AR业务及强化Vuforia增强现实平台的一系列计划,包括优化3D AR模型目标,利用Azure Spatial Anchor Services,与Matterport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VR
IDC《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1950万台,同比增长 34.7%。基础可穿戴设备(不支持第三方应用的可穿戴设备)同比增长25.5%,智能...
VR
据外媒digitaltveurope报道,近日,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已选择西班牙作为其5G首次亮相的地点,并计划于6月15日在15个城市推出其5G商业服务。
VR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芯片制造商博通已证实,计划将与苹果的供应协议再延长两年,暗示短期内不会被苹果自己研发的芯片取代。
VR
据国内媒体相关报道,在周二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二季度业绩“在每个层面上都有望”创纪录,该公司按计划在年底前达到产量目标。特斯拉股价周二盘后大涨4%。马斯克还对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