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Uber将在圣地亚哥使用无人机送餐

VR/AR
2019
06/13
13:2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Uber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在圣地亚哥进行无人机快餐配送测试。该公司自去年5月以来就一直在讨论这项测试服务的可行性。

Uber公司表示,无人机送餐的配送费与常规配送费大致相同,Uber在圣地亚哥的收费标准大约为8.5美元。过去一段时间以来,Uber都在与麦当劳一同合作,双方一直在共同设计特殊的包装方式,保证汉堡和薯条在无人机运送过程中不会变凉。

Uber表示,其现成的无人驾驶飞机将飞往指定的着陆区,快递员将在那里接收货物,所有货物均采用定制设计的绝缘容器包装。无人驾驶飞机也可能降落在停放的Uber汽车的屋顶上,这些汽车标有QR码,这些汽车将把食物运送到最终目的地。

Uber空中项目的负责人埃里克·艾莉森(Eric Allison)透露,Uber Eats项目的成功,促进了公司管理层批准无人机送餐测试项目的决定。去年Uber Eats的营收提升了将近150%。Uber非常看重外卖服务,2018年,FAA批准了10个可以对商用无人机服务进行测试的美国城市,圣地亚哥就是其中之一,这座城市入选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这里的天气比较温和,而且大多数时间都晴空万里。自此之后,Uber就成为了积极寻求在这里对无人机服务项目进行测试的企业之一。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优步(Uber)正在为垂直起降出租车(eVTOLs)和货运无人机研发LTE(最终是5G)连接技术。
VR
几个月前,谷歌正式推出了使用 Android 智能机作为物理安全密钥的特性,以便用户在 Chrome 浏览器上登陆桌面网站和服务。谷歌上线新的功能,允许借助 Android 智能机来登陆 iPhone 和 iPad 上的应用与服务...
VR
据外媒报道,今天,苹果和微软宣布更新了Windows版iCloud,目前此软件已可在微软应用商店中下载,它支持用户访问和同步iCloud云盘及照片等。
VR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近日,华为要求美国最大运营商Verizon支付超过230项专利的许可费用,总金额超10亿美元。据悉,华为早在今年2月份就提出要“解决专利许可费问题”。
VR
昨天晚些时候,IDC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在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出货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