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想用区块链『流播』用户的生活时刻

VR/AR
2019
06/13
13:3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Magic Leap下一个目标有可能是“Lifestream(生活流播)”,亦即用户通过这家公司的头显设备来记录和分享自己的生活。如果说向Facebook上传自拍照是一次状态更新,生活流播则可以视为始终开启的状态更新频道。

这听起来似乎不合常理,但根据ThinkNum报告的Magic Leap的招聘启事则不尽然。映维网一直有关注Magic Leap的职位列表,并发现相当一部分工作都专注于生活流播技术。尤其令人注意的是一个名为“Lifestream Data(生活流播数据)”的新类别。事实上,标记为“Lifestream Data(生活流播数据)”的招聘岗位在上一季度超过了“Quality Assurance(质量保证)”。

当Magic Leap于2016年横空出世时,大多数岗位类别都属于“Creative Production(创意制作)”。来到2017年,“Applications(应用)”岗位的需求量非常巨大,因为这家公司显然正在为设备进行最后的准备。当Magic Leap于2018年正式发售产品之后,“Quality Assurance(质量保证)”成为了香饽饽。接下来是上一季度,“Lifestream Data(生活流播数据)”成为了Magic Leap需求量最大的岗位类别,这表明Magic Leap正在把资源倾斜到这一领域。映维网在四月份就首次分享了关于Magic Leap的“Lifestream”,但在综合岗位需求变化的信息后,我们可以发现这家公司似乎要将设备打造成一个生活流播平台。

延伸阅读:“Magic Leap想用区块链技术来保护用户个人数据”

这个类别是于三月底突然出现,总共包含30个岗位需求,涵盖技术架构师,区块链工程师和数据可视化工程师等等。

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阿伯维茨曾表示:“我们的系统能够见你所见,听你所听。它一直与你同在。Lifestream是一种非常重要和珍贵的数据集。”所以,区块链工程师的需求十分明显,因为就记录和分享自己的生活而言,Magic Leap显然需要一种特别的技术来保护用户的隐私数据。

他进一步解释说:“用户应该能够真正获得自己需要和想要的控制权。它应该是由用户所拥有的数据集,而不是集中式数据集。”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298.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MD Navi GPU架构似乎在设计中融入了VirtualLink支持,但RX 5700显卡在发布时不包含后者的支持。所以人们猜测第三方厂商可能会带来Radeon RX 5700 XT VR版本,如蓝宝、华硕和讯景。
VR
据外媒intelligenttransport报道,近日,Keolis展示了如何利用5G技术远程控制自动驾驶汽车,从而提高效率、可靠性和安全性。
VR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由于网络安全等问题,诺基亚和爱立信或将考虑将考虑敏感业务移出中国。对此爱立信和诺基亚一直没有发出官方回应,而在昨晚,诺基亚终于发表了他们的态度。
VR
据外媒arstechnica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跟英特尔秘密谈判,欲打算收购其在德国的调制解调器部门(基带),以此来加速自研5G基带的研发工作。
VR
谷歌在博客中宣布将停止支持32位版Android Studio以及32位的Android模拟器。谷歌将仅支持64位版本的IDE开放工具。显然,这只会影响使用32位版本Windows系统的开发人员,另外macOS已经没有32位版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