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娱乐功能缩减:谷歌VR平台关相关影视App

VR/AR
2019
06/14
08:44
鼎宏
分享
评论

6月14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谷歌发言人确认,公司已经撤下了Daydream VR版的Google Play Movie & TV应用,但用户仍然可以通过YouTube VR应用观看自己的租借或购买的内容。

不过,谷歌目前还不准备从Daydream平台删除其它应用。

这意味着在Daydream上将会减少一个观看影视内容选择,但该设备仍然支持Netflix、Hulu、Plex和YouTube。从Play Movie & TV转换到YouTube VR可能会引起一些烦恼,因为用户无法通过后一款应用直接租借或购买,而且没有专门的部分供用户购买。

Engadget指出,关闭该应用反映了谷歌的战略趋势。首先,它似乎在逐步缩减Google Play品牌下的娱乐选项。Google Play Music也将消失,订阅者将迁移到YouTube Music。谷歌也将其焦点从虚拟现实转移到增强现实,关闭了其Spotlight Stories VR工作室,并在最近几个月宣布关闭Jump VR平台。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鼎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oogle Play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