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高通?三星 Note 10 或仅采用自研处理器

创投圈
2019
06/15
17:42
cnBeta
分享
评论

多年来,三星似乎已经习惯了为自家旗舰智能机选择两款 SoC,比如美版默认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而韩国本土版采用自己的 Exynos 处理器。然而有爆料称,即将推出的 Galaxy Note 10 机型,或许会砍掉高通骁龙 SoC 的版本、仅保留该公司自研的 Exynos 9825 处理器版本。

(题图 via MSPU)

来自 XDA 的 Max Weinbach 的推特爆料称:此前很长一段时间,有关三星新款智能机的爆料,基本都会给出设备的部件型号等信息。但是近日曝光的 Galaxy Note 10 跑分,已经明确显示该机采用了 Exynos 9825 SoC 。

外界猜测,三星很希望通过 Exynos 9825 来叫板高通尚未推出的骁龙 865 SoC,不过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其它方面,传闻称三星会为 Galaxy Note 10 配备 UFS 3.0 存储、4500mAh 电池、支持 25W 快充,但会砍去 3.5mm 耳机插孔和 Bixby 按键。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