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Xbox PC App将支持Win32游戏和Modding

VR/AR
2019
06/16
22: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正式宣布,新的Xbox PC应用程序,连同Xbox游戏订阅服务Beta,将支持Win32和Mods。

这一消息将使许多PC用户感到高兴,因为微软将会解锁商店,这样它就可以同时支持UMP和Win32应用/游戏。

通过允许Windows商店的Win32支持,微软让开发者更容易将他们的游戏从Steam或GOG迁移到Windows商店。

微软的这一举动可能是为了鼓励用户使用Windows Store和新的Xbox PC应用程序。

新的Xbox PC应用程序可以从Windows Store下载,所有的Windows 10用户都可以访问游戏目录,查看推荐,或者通过Xbox Game Pass发现新的游戏。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关于华为的事件引起了广大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众所周知,华为的5G技术是目前在世界上领先的,也因此受到了某些国家大量的不公正待遇,给华为在全球拓展5G业务的道路上设置了诸多障碍,然而,华为凭着过...
VR
据外媒路透社称,华为公共与政府事务部总裁办副总裁Andrew Williamson6月13日称,公司正为“鸿蒙”操作系统的发布做准备,以取代美国的安卓系统。还表示如果贸易紧张形势升级为全面贸易战,鸿蒙系统将准备...
VR
据外媒报道,SK电讯周日表示,已与两家欧洲电信设备制造商达成协议,将共同提升商用5G网络的性能,并开发与6G相关的技术。
VR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日前向印第安纳大学医学院的精神病学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助理教授Tom Hummer提供了160万美元的NIH R61 Phase 1 Exploratory/Development Grant拨款。作为这次项目拨款的一部分,印...
VR
苹果正在研究以立体方式显示预渲染3D视频的方法,而这样的系统将非常有利于AR眼镜或VR头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