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Android Q适配计划:预计2019年Q4内测

VR/AR
2019
06/16
22: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6月14日,小米社区MIUI管理员在论坛发布了“MIUI关于Android Q升级适配计划的通知”。

据通知内容显示,目前计划适配机型有小米9、红米K20 Pro、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MIX 2S、小米MIX 3、红米K20、红米Note 7、红米Note 7 Pro和小米9 SE等。

其中红米Note 7和红米Note 7 Pro预计2019年Q1内测(开发版),其它机型预计2019年Q4内测。

MIUI官方表示,以上是已经开始适配或即将适配Android Q的机型信息,测试时间为预估时间,相关机型的外发测试时间若有变化,会更新告知,敬请关注(若Google Android Q计划有变,我们会适当调整)。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公告中的所有适配机型在发布Android大版本公测后,开发版公测维护将继续延后至少半年时间。其他机型的适配工作还在调试和排期中,更多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后续论坛公告。

据悉,今年五月份,谷歌在I/O大会上正式发布Android Q,小米9和小米MIX 3 5G版成为首批适配Android Q的小米手机。之后Redmi K20 Pro也已明确将适配Android Q。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The Verge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汀(Jim Bridenstine)终于公布了美国2024年重返月球计划的总成本估算数值,除了每年必要的年度预算外,还需要至多300亿美元资金。
VR
按之前的计划,三星要在4月份的时候,推出其折叠手机Galaxy Fold,但由于早期评测的机子遇到了一系列问题,导致该公司一再延后了新机的发布时间。
VR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关于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份额的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规模达1750万台,环比增长40%。其中,北美和欧洲是增长最...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正式宣布,新的Xbox PC应用程序,连同Xbox游戏订阅服务Beta,将支持Win32和Mods。
VR
最近关于华为的事件引起了广大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众所周知,华为的5G技术是目前在世界上领先的,也因此受到了某些国家大量的不公正待遇,给华为在全球拓展5G业务的道路上设置了诸多障碍,然而,华为凭着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