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将于6月21日开售三星Galaxy S10 5G版

VR/AR
2019
06/16
22: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昨日,我们报道了美国最大电信运营商AT&T将于6月17日正式推出Galaxy S10 5G版的消息,今天,美国另一家移动运营商Sprint也宣布将于6月21日开始发售三星5G版本的Galaxy S10。

据外媒报道,Galaxy S10 5G最初将在亚特兰大、达拉斯、休斯敦和堪萨斯城这4个5月下旬首发(5G业务)的城市上市,并在未来几周内在Sprint其他的5G市场——芝加哥、洛杉矶、纽约、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上市。

据悉,预购于6月13日开始,用户可以通过预购节省250美元,然后在零首付和Sprint Flex Lease(租赁)模式下每月支付40.28美元。

该运营商表示,无限优质套餐(不限流量)是最适合Galaxy S10 5G和其他Sprint 5G智能手机的套餐。

Sprint还与云游戏先驱厂商Hatch合作,很快以按需访问100多款优质手机游戏的形式提供5G游戏流媒体体验。

另据了解,Sprint的竞争对手Verizon已经开始发售Galaxy S10 5G。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4日,小米社区MIUI管理员在论坛发布了“MIUI关于Android Q升级适配计划的通知”。
VR
据The Verge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汀(Jim Bridenstine)终于公布了美国2024年重返月球计划的总成本估算数值,除了每年必要的年度预算外,还需要至多300亿美元资金。
VR
按之前的计划,三星要在4月份的时候,推出其折叠手机Galaxy Fold,但由于早期评测的机子遇到了一系列问题,导致该公司一再延后了新机的发布时间。
VR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关于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份额的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规模达1750万台,环比增长40%。其中,北美和欧洲是增长最...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正式宣布,新的Xbox PC应用程序,连同Xbox游戏订阅服务Beta,将支持Win32和Mod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