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梳理小米产品线:“新人” CC 推倒“旧人”

创投圈
2019
06/21
20:33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6 月 21 日,雷军在微博上发文官宣小米全新系列:小米 CC,它将是属于全球年轻人的潮流手机

小米 CC 拥有艺术生定义的年轻潮流外观,其产品团队是一群 Chic&Cool 的 90 后,作为小米内部最年轻的产品团队,他们将凭借自身作为艺术生的追求和审美去设计自己喜欢的东西,除了本能的美感支撑外,还将搭载 " 双 C 位 " 的拍照旗舰,源于小米和美图 AI 美学实验室,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拍照体验。随后,有网友评论:" 雷总,小米的产品线该梳理一下了 "。雷军回复道:" 正在梳理!小米已经清楚了,小米数字系列、小米 MIX 和小米 CC"。小米 CC 初来乍到,日后将持续作为小米产品线发展下去,据称主要面向女性用户,颜值一定将不负所望!而小米曾经的产品线 Note、Play 和 Max 系列或许以后将不会在小米手机中出现了,对于小米全新的小米 CC 系列,你期待吗?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