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游戏《哈利波特》两天下载超40万,营收超30万美元

VR/AR
2019
06/23
15:2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AR手游《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于日前正式登陆美国和英国,并允许玩家感受与现实空间交织在一起的“哈利·波特”世界。数据显示,Niantic的这款作品是美国和英国苹果App Store所有类别的免费排行首位。

移动应用数据分析机构SensorTower指出,《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只花费了15小时就成功登顶,两天安装量超过40万,营收超过3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Niantic的另一款AR手游《Pokemon Go》在2016年7月6日发行24小时后就在美国实现了大约750万次的安装量(七天后上线英国)。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由Niantic及WB Games San Francisco作为Portkey Games共同开发及发行,其致力于打造以JK罗琳的原创故事为灵感的全新魔法世界手游及电玩,让玩家在自己专属的冒险中大放异彩。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71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移动3D对象近来成为了移动AR应用的基本交互任务。IKEA Place和AR Measure等应都序允许用户与AR进行交互。选择,移动,旋转和缩放迅速成为了常见功能。为了支持用户自然平稳地执行交互任务,你需要提供直观...
VR
在各个手机厂商纷纷发布自己旗舰手机的时候,有很多厂商也开始研发AR/VR,小米已经发布了小米VR一体机,近期还发布了小米头戴影院。
VR
Unity早前已经宣布AR Foundation工具将允许游戏开发者更加轻松快速地开发出支持Android和iOS设备的AR软件。但新版Unity已经简化了为原生移动应用与游戏插入增强现实功能的过程。
VR
当AI机器人穿过房间时,它会经过两个沙发,一张咖啡桌和数张棕褐色椅子。在地毯打转一番后,它朝研究人员所要求的钥匙径直走去。
VR
濒临破产的Blippar最终被英国房地产大亨尼克·坎迪(Nick Candy)收入麾下,而这家移动AR创企正携基于Web的AR功能卷土重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