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印度推出5G需要花费10亿卢比建设光纤网络

VR/AR
2019
06/26
17: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为了加快5G建设,印度国内的电信公司可能需要在未来2-3年内投资10万亿卢比(约合1444万美元)建设光纤网络。

据了解,高昂的土地成本和路权批准使得每公里的纤维化成本在地铁中高达每公里1亿卢比(约合144万美元)。

目前,印度大约有25-30%的光纤化水平,而5G技术的推出需要70%的光纤化水平。此外,在即将到来的拍卖中,频谱购买成本也将提高。

评级公司Crisil已经表示,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推荐的5G频段的保留价格远高于英国或韩国等国家。截至2019年3月,印度电信公司背负着约43万亿卢比(约合6210亿美元)的巨额债务,将有多少资金用于投资,与拍卖会上的定价至关重要。

据Crisil称,随着5G的推出,印度可能会见证光纤化领域的结构性转变,电信公司和铁塔公司之间新商业模式的诞生。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macrumors报道,西雅图市长Jenny Durkan今天在一份声明中宣布,苹果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西雅图增加2000名新员工。
VR
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iOS 13和iPadOS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现在非苹果开发者也可以有机会提前体验苹果移动平台最新一代操作系统了。
VR
据路透社报道,在美国将华为加入黑名单之后,华为美国子公司Futurewei已经开始将其业务与母公司进行分离。Futurewei是华为在美国的研发部门,其业务与华为的基本没有任何区别。目前,华为尚未对此报道做出...
VR
据外媒PhoneArena最新报道,华为Mate X延迟发布并非与三星Galaxy Fold屏幕出现问题有关,而是华为在等待5G相关认证。并预测华为Mate X或将于8月20日前发布。
VR
据外媒报道,中国科技公司华为表示,它“毫无疑问”将满足德国对即将到来的5G网络的安全要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