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pace:过去一年公司AR/VR教育需求增加217%

VR/AR
2019
06/26
17:3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在日前举行的ISTE教育科技展中,AR/VR学习体验开发商zSpace宣布他们实现了突破性的财年成绩,其产品迎来了史无前例的需求。

在过去一年中,这家公司的产品需求增加了217%。这家公司于今年年初发布了全新的AR/VR笔记本,而预购数量在仅仅两个月内就超过了原有的其他产品。据介绍,zSpace最大的客户之一美国水牛城学区(Buffalo Public Schools)为近60个学院机构的34000名学生部署了他们的学习解决方案。

在2018-2019学年之后,zSpace现在成为了超过1000个学区、技术中心、医学院、大学等机构的产品供应商。今天数以千万计的学生可以体验zSpace产品的沉浸式学习应用,并将其纳入至自己的学习计划中。这家公司指出,在与知识留存率相关的学科方面,通过zSpace产品进行学习的学生有着平均16%的成绩提升。

除了迎来了丰收的一年外,zSpace正继续与软件开发商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争取为更多的校区和社区集成AR和VR学习解决方案。

为了支持越来越多将zSpace纳入课程的学区和学习中心,这家公司推出了zSpace Community。这是一个面向教育工作者的论坛,可允许大家分享将zSpace AR和VR应用程序成功纳入课程计划和课堂活动的最佳实践,资源和经验等等。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79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研究人员就通过虚拟现实项目来提高人们对患有严重健康问题的病人的同理心。
VR
Niantic日前宣布与AT&T和西蒙地产集团达成了合作协议,他们将在与AT&T和西蒙集团位于美国各地的零售门店提供以AR游戏《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为主题的特殊活动。《哈利波特:巫师联盟》是由Niantic和WB Gam...
VR
微软准备好为Xbox带来VR游戏了吗?有可能。在最新一集的播客Coffee & VR,主持人提到了微软的一项潜在合作伙伴关系。
VR
无论老幼,能够给玩家带来笑容的VR游戏之一显然是Polyarc的《Moss》。这款冒险游戏以一位可爱温情的小老鼠Quill作为主角,并且支持大多数头显设备,而这当然包括刚刚发售的Oculus Quest。为了庆祝这款头显...
VR
Cloudhead Games和Valve日前正式发行了早前公布的VR游戏:旨在向你介绍全新的Index控制器,并且是以《传送门》作为背景的《Aperture Science Lab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