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Track Air+无线耳机:源自北欧的设计 是耳机也是时尚配饰

爱评测
2019
06/27
20:39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来源 | 砍柴网

出品 | 玩物尚智

IMG_8651

近几年来,大量的互联网科技公司纷纷闯入真无线耳机领域,真无线耳机一夜间走进了人们的生活。然而市场上真无线耳机的问题也是层出不穷,要么连接不稳定,要么颜值不高,要么降噪效果一般,要么音质平庸......

现在小编这里有一款出自小鸟音响之手的TRACK Air+真无线耳机,或许它能帮你摆脱以上的困扰。

外观时尚  最佳配饰

IMG_8641

TRACK Air+出自小鸟音响之手,自然秉承着“北欧简约风”设计风格。椭圆声腔和三角型耳柄重叠,很好地体现北欧简约设计风骨,采用金属材质,赋予TRACK Air+高级质感,完美诠释时尚配饰的概念。

IMG_8638

TRACK Air+降噪真无线耳机机身采用了少见的金属复合结构,采用了金属几何外翼结合鹅卵石般的北欧风自然简洁造型,加上合理紧密的电路布局空间和定制的动圈优化结构,实现了声学和电路在ID造型上做到理想的舒适度和音质空间容纳设计。

主动降噪 享受极致音质

IMG_8634

TRACK Air+ 无线降噪耳机采用前馈加反馈的混合式主动降噪方案,降噪量可达到30dB,同时搭载小鸟音响研发的CityMix Smart技术,能够智能调节环境音,利用耳机上的传感器和麦克风识别佩戴者是静止还是在运动以及环境噪声的强弱,并自动切换到适宜的降噪等级。

降噪性能堪比头戴式大耳机,尤其是这款耳塞因为麦克风开孔做的比较好,加上DSP风噪的降噪水平也超出了部分头戴降噪,所以风噪、胎噪、人声,以及车门关闭提示音噪音的降噪都做的相当不错。

在通话时,通过双麦克降噪算法,提升并优化语音拾取。即使在噪杂的环境下通话,能让对方听清你的声音。

搭载AI助手 呼之即开

TIM图片20190627203655

在AI语音交互上,搭载AI助手,无需动手,轻呼即可开启智能交互,不仅可以语音操控播放歌曲,用户还可享受语音查询天气、收听新闻以及在线翻译等。

续航能力十足

IMG_8628

作为一款自带收纳盒的真无线蓝牙耳机,TRACK Air+续航能力也是很美丽,比AirPods还多1个小时。TRACK Air+ 无线耳机一次充满6小时畅听,电池盒提供高达18小时额外续航,总续航能达到24小时。

在使用TRACK Air+无线耳机的过程中, 几乎无需担心续航的问题,超长续航足以确保大多数人工作或出游需求。

IMG_8632

佩戴舒适 与耳郭相匹配

说到耳机,就不得不提它的佩戴舒适度,毕竟这是人们在选择耳机时最关心的方面。

TRACK Air+ 无线耳机采用鹅卵石的造型,实际上却并不需要撑大内耳廊来进行支力点,完全可以依靠侧翼和硅胶套进行脸部和耳道简单的贴合,同时丹麦简约设计搭配金属材质赋予高级质感,完美诠释时尚配饰的概念,也给人一种更具科技感的体验

IMG_8637

对于喜欢边运动边听歌的用户来说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不必担心耳机脱落或松动,长时间佩戴不用担心耳朵疼

IMG_8646

TRACK Air+作为国内首个使用高通5121芯片的真降噪耳机,佩戴舒适、外观精致小巧、音质清晰、续航持久,这样一款精致灵动的真无线耳机,值得你拥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