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最新HMC实时面捕VR头显可带来照片级化身角色

VR/AR
2019
06/30
14:0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为了提高虚拟现实体验的逼真度,Facebook Reality Labs的研究人员开发了名为“Codec Avatars”的革命性系统。这个实时动画系统能够逼真地将用户及其动作映射至虚拟角色,包括皮肤皱褶和面部表情等等。

Facebook研究科学家Shih-En Wei表示:“我们的研究证明,可以通过VR头显中的摄像头来精确地制作照片级真实感的虚拟角色。”

延伸阅读:Facebook 50年征途:Codec Avatars,创造逼真虚拟角色

据介绍,除了通过摄像头进行追踪之外,基于对抗生成网络(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s;GAN)的人工智能技术将执行一致的多视图图像样式转换,从而自动将HMC红外图像转换成逼真的虚拟角色图像。

Shih-En Wei进一步解释说:“不仅只是稀疏的面部特征,利用每个像素和3D虚拟角色的渲染来比较这种转换的图像,我们能够通过可微分渲染在精确映射摄像头图像和3D虚拟角色状态之。在映射建立之后,我们训练神经网络实时地根据最小集摄像头图像预测面部参数。”

Facebook团队将于7月28日-8月1日举行的SIGGRAPH 2019大会中展示他们的VR实时面部动画系统。SIGGRAPH 2019大会将于7月28日至8月1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Facebook Reality Labs团队将介绍他们的研究成果,同时展示实时面部动画系统。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025.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7日,以“VR融合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9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大会为期三天(6月27日-6月29日),共设置7大板块30余场活动。本次大会是由“政产学研资”五维推动...
VR
近日,据外媒报道,有内部人士透露,微软(Microsoft)计划于2020年在中国扩增1000个新招职位。这一定程度上意味着,微软在中国的业务没有受当前国际环境的影响,且因看好中国的创新和潜力,仍在按照既定...
VR
6月27日华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华为创新与知识产权白皮书》。该公司表示,其自 2001 年起支付了 60 亿美元专利费用 ,其中有80%付给了美国公司。根据白皮书内容,华为通过付费合法地获取他人的专...
VR
据外媒报道,6月27日,韩国KT电信公司表示,将在位于韩朝非军事区内的大成洞村建立5G网络。
VR
据路透社6月29日报道称,在G20闭幕后的记者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允许美国公司继续向华为出售零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