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更新支持Google Play服务设备名单 荣耀20等位列其中

VR/AR
2019
07/01
13:3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谷歌近期更新了支持Google Play服务的设备名单,根据这份名单内容显示,最新发布的荣耀20、荣耀20 PRO手机将提供Google Play服务,另外还有名为nova 5T、nova 5T PRO的设备也位列其中。

在这份名单中的设备都将支持最新的Google Play服务,因此荣耀20系列手机不会受到谷歌服务和安卓系统更新禁令的影响。

除此之外,今天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表示,向华为出售零件的美国公司应被允许继续出售。美国商务部对于华为的禁售令可能会出现变数。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BBC News UK消息,诺基亚首席技术官马库斯·韦尔登告诉BBC,英国应该警惕使用中国硬件。他表示,华为的电信设备存在漏洞。在英国BBC报道了相关言论后,诺基亚官方紧急澄清,这名高管的言论代表不了公司,...
VR
据外媒报道,特朗普上周六在日本大阪举行的20国集团(G20)峰会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企业可以向华为出售设备,但只能出售“不存在重大国家安全问题”的产品。他还表示,华为购买的产品是美国硅谷...
VR
据外媒报道,上周,华尔街日报发表了一篇文章标题是“AMD是如何将芯片王国秘钥交给中国的?”的文章,矛头直指 AMD 公司,文章中称 “AMD 仅用三年时间就从一家有财务困难的公司变成一家受到投资者青睐的...
VR
近期关于折叠屏设备的热度一直很高,很多人认为5G和折叠屏设备更搭配。自三星和华为公开自家折叠屏手机后,很多厂商也都开始研发自家折叠屏手机。
VR
据外媒pocket-lint报道,近日,英国运营商EE公布了其5G路由器和5G移动宽带计划,该套餐由华为5G CPE Pro和新增的HTC 5G Hub组成。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