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CEO承认推出Galaxy Fold有些操之过急

VR/AR
2019
07/02
21: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三星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D.J. Koh声称,他对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的过早推出负责。目前,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仍在等待重新推出的日期。

华为和小米都宣布了自己的可折叠手机,最近,华为公司取代苹果公司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的Mate X设备可能成为三星在折叠设备市场中面临的最大威胁。

D.J. Koh称“我承认我在可折叠手机上遗漏了一些东西,但我们正处于修复过程中,目前正在对2000多台设备进行各个方面的测试。”自三星首次宣布Galaxy Fold延迟推出以来,华为也推迟了推出Mate X折叠手机的计划,以避免出现同样的错误,但两家公司都没有宣布正式发布日期。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外翻新产品网站Decluttr进行了一项调查,Decluttr调查了18岁以上的2000名美国智能手机用户,结果显示许多美国的智能手机用户对自己的手机了解并不多。
VR
Oculus日前正式放出了Rift S和Rift 1.39 PTC(Public Test Channel)版本。其中,这一软件更新给Touch控制器的追踪性能带来了大幅提升。
VR
Steam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月度回顾系列,从五月发行的游戏中梳理出发行后最初两周营收最高的前20款游戏。其中,VR独占游戏《Beat Saber》(正式版)
VR
由于原型制作工具的爆炸式增长,作为产品设计师可以说是生正逢时。对于低保真的原型制作,社区为你提供了一系列的优秀选项,包括Sketch,Figma,Balsamiq,Framer,Adobe XD,InVision Studio和Apple Keyn...
VR
谷歌近期更新了支持Google Play服务的设备名单,根据这份名单内容显示,最新发布的荣耀20、荣耀20 PRO手机将提供Google Play服务,另外还有名为nova 5T、nova 5T PRO的设备也位列其中。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