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Tele2 CEO:制裁华为造成整个欧洲5G投资推迟

VR/AR
2019
07/02
21: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瑞典电信集团Tele2负责人表示,由于美国对华为的制裁以及欧洲各国政府审查使用中国设备的影响,欧洲5G服务的推出速度正在放缓。

Tele2首席执行官安德斯·尼尔森(Anders Nilsson)表示,限制和安全问题的最大影响导致整个欧洲的5G投资推迟。Tele2是瑞典第二大电信公司,也在波罗的海国家开展业务,该公司一直在与设备供应商达成协议。

“我们拥有全球供应链,因此无论您从中购买设备,都可以从中国找到组件。即使我们从爱立信购买设备,你也会在该设备中找到中国的硬件和零件,“他在Tele2的斯德哥尔摩总部告诉路透社。

他还表示他没有计划停止销售华为手机,因为美国的制裁并没有导致销售额大幅下降或需求受到影响。5G部署已被宣传为电信行业的变革,数据传输容量增加了10倍,有助于实现自驾车队和智能工厂。尼尔森表示,如果政府禁止华为,限制与北欧供应商爱立信和诺基亚的竞争,消费者可能面临更高的价格。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被列入“实体名单”后一直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并通过最近的指控继续维持其无罪。华为被列入其所谓的“实体名单”,引起一系列事件,对于社会和一些公司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引起了多个国家关注。
VR
6月27日,以“VR融合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9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大会为期三天(6月27日-6月29日),共设置7大板块30余场活动。本次大会是由“政产学研资”五维推动...
VR
在前几日,一款垃圾分类的试玩视频登上了微博热搜。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体验者需要按照自7月1日以来实施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垃圾丢到对应的四个垃圾桶内,玩法上真实有趣。这则微博一经发...
VR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三星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D.J. Koh声称,他对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的过早推出负责。目前,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仍在等待重新推出的日期。
VR
国外翻新产品网站Decluttr进行了一项调查,Decluttr调查了18岁以上的2000名美国智能手机用户,结果显示许多美国的智能手机用户对自己的手机了解并不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