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宣布成立“Vive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

VR/AR
2019
07/02
21:5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HTC今天正式成立了名为Vive Enterprise Solutions的事业部,并旨在为企业市场提供包含硬件,软件和服务的完整XR解决方案。

这家公司表示:“作为VR行业的先驱,Vive在过去四年间一直与小型,中型和大型公司合作共建企业XR的未来。我们认识到仅靠硬件并不足够,而这个新的业务组织将把软件,硬件,专业服务,业务解决方案和支持结合起来,并旨在解决企业今天投资的四个关键领域:培训和模拟;设计与可视化;虚拟协作;线下娱乐。”

Vive Enterprise Solutions负责人Daniel O’Brien表示:“随着企业VR正迅速成为业界的‘杀手级应用’,我们正在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旨在帮助他们取得成功并解决其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得益于我们自己的硬件创新和行业关系,我们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业务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继续与专业用户合作,并为其提供最好的硬件,软件和服务来助其取得成功。”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125.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R Ping Pong Pro》是2016年发行的乒乓球模拟器《VR Ping Pong》的续集。现在,这家公司将会把这款1V1乒乓球游戏带到PSVR,以及Oculus Rift和HTC Vive。
VR
Valve今天公布了2019年6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其中Oculus Rift在头显份额占比方面出现了一定的下滑,而WMR的份额占比则重新恢复了上涨趋势,并且在头显份额和月活跃占比方面双双创下了新高。
VR
在MWC2019,Canalys发布了其对5G智能手机的最新全球预测。预计到2023年, 拥有5G功能的手机将达到近8亿部,占所有智能手机出货量的51.4%。2019年至2023年之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79.9%,而到2023年底,供应...
VR
自动驾驶汽车的前景可能会让业界议论纷纷,但我们还没有看到它们能应对一些最恶劣的天气条件。与冬天的鸟类不同,自动驾驶汽车更喜欢温暖干燥的天气。
VR
IHS Markit称苹果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可折叠的iPad,将运行iPadOS,以便同微软将推出的双屏Surface竞争。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