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沃达丰宣布正式在英国开启5G服务

VR/AR
2019
07/04
21: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cnet报道,7月3日,沃达丰(Vodafone)宣布正式在英国7个城市为个人和企业开通5G服务。

据了解,沃达丰首批5G服务主要面向伦敦、加的夫、曼彻斯特、利物浦、格拉斯哥、布里斯托尔和伯明翰的英国客户。此前,该公司宣布计划2019年在英国19个城市推出5G网络,并将于年底前在南安普敦、布莱克浦、伯恩茅斯、吉尔福德、普利茅斯、朴茨茅斯、雷丁、纽伯里、伍尔弗汉普顿、伯肯黑德、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和沃灵顿推出。

截止到现在,沃达丰在欧洲共有27个城市拥有5G网络,该公司计划在不久后将在英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四个国家提供5G漫游服务。沃达丰推出的5G服务部分采用了华为5G设备。

套餐方面,沃达丰表示,目前面向5G用户收取的费用与4G套餐相同,提供不限流量的移动数据套餐,起价23英镑(合29美元)。该公司将在7月10日推出无限数据业务。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日经新闻》消息,电脑制造商惠普公司(HPQ.N)和戴尔科技公司(DELL.N)计划将其笔记本电脑产能的30%移出中国。
VR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眼睛里的晶状体变硬,近距离重新聚焦的能力会恶化,这种疾病被称为老花眼,该通常在45岁左右发病,影响超过10亿人。
VR
通过利用未知的漏洞,黑客可以通过加入Steam VR和VRChat中的聊天室来攻击你的计算机。
VR
据外媒报道,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APL)的研究小组多年来一直在申请批准其前往泰坦的航天器任务,就在几天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终于获得批准该计划。
VR
分析师预计,随着半导体业务陷入低迷,三星的利润将下降一半以上。对华为的贸易禁令将使情况变得更糟。该禁令导致部分产品的交易被迫暂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