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宣布在柏林和波恩两市推出5G服务

VR/AR
2019
07/04
21:1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自韩国在4月份推出首个5G商用以来,接着是美国以及其他国家相继推出了5G服务,而欧洲地区却一直没有国家推出5G,其原因是因为之前的监管原因。致使欧洲在5G网络的布局上上落后于美国和韩国。但经过运营商们的不懈努力,终于在7月3日,德国电信宣布将在是柏林和波恩开启商用5G试验。

据悉,目前德国的5G试验将在德国首都柏林和德国电信的总部所在地波恩向公众开放,德国电信表示在2019年年底前再增加4个城市,到2020年底覆盖20个城市。该公司的德国业务主管德克(Dirk Woessner)表示,该企业希望能尽快令客户获得5G服务。

报道指出,德国电信将立即向其客户提供支持5G功能的设备,今年该公司还将投入使用300个5G设备。另外,该公司每年还将继续建造2000根新的桅杆,到2021年底,德国电信在德国达到桅杆总数将达到3.6万根,以此满足该国网络监管机构制定的苛刻的覆盖要求。

据笔者了解,德国电信之所以能在德国市场率先推出5G服务,得益于其同华为的合作。面对美国的打压,德国电信曾多次表示,如果不使用华为设备,听美国的,那么欧洲5G网络建设必将落后于其他国家。现在,该国终于推出了5G服务,这也验证了该公司坚持使用华为设备的正确性。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今年的5月17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出席搜狐科技5G峰会时,谈到自己对5G时代的理解和对人体的危害。
VR
据外媒cnet报道,7月3日,沃达丰(Vodafone)宣布正式在英国7个城市为个人和企业开通5G服务。
VR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日经新闻》消息,电脑制造商惠普公司(HPQ.N)和戴尔科技公司(DELL.N)计划将其笔记本电脑产能的30%移出中国。
VR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眼睛里的晶状体变硬,近距离重新聚焦的能力会恶化,这种疾病被称为老花眼,该通常在45岁左右发病,影响超过10亿人。
VR
通过利用未知的漏洞,黑客可以通过加入Steam VR和VRChat中的聊天室来攻击你的计算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