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方2019年Q2业绩展望:营业利润同比腰斩

VR/AR
2019
07/05
21: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最近有媒体报道,随着半导体业务陷入低迷,三星的利润将下降一半以上。对华为的贸易禁令令将使情况变得更糟。该禁令导致部分产品的交易被迫暂停。Refinitiv SmartEstimate预测,三星第二季度与去年相比,营业利润下降了60%,甚至比第一季度54亿美元的营业利润还要低。

今天三星官网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展望,三星表示由于内存芯片的价格和需求持续疲软,预计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6.5万亿韩元(约合378亿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减少了一半以上(56%)。三星表示,第二季度的最终数据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如果这些数据与业绩展望相符,这将是连续第二个季度三星的营业利润比去年同期减少一半以上。

三星电子2019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52万亿韩元(约合3073亿人民币),同比下降14.13%、环比下降9.9%。其营业利润为6.2万亿韩元(约合366亿人民币),同比下降60.36%、环比下降38.5%。与第一季度相比,第二季度营业利润有所上涨,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仍然下降约56%。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快今年秋季就会有5G手机发布,但是对于想买手机的用户来说,买4G手机还是买5G手机就成了一大问题。因为现在想换手机,但是又怕买了之后5G手机又发布了。
VR
虚拟现实的未来究竟在哪?现在看似乎有两条路可以走:VR一体机,如Oculus Quest,又或者是连接PC和主机的高端VR头显,如Rift和PlayStation VR。Valve推出的Index显然是选择了第二条路。Index是一款可以满...
VR
通过查看Steam平台的数据统计,6月份HTC Vive的市场份额较5月下滑0.05%,占比为40.76%;Vive Pro的占比为上涨0.26%,为1.66%,HTCVive总占比为42.42%;OculusCV1和DK2的市场占比为44.86%,比5月下滑1.91%...
VR
大多数VR/AR头戴设备都不属于眼镜友好型产品,不仅难以穿戴,同时会减损用户体验。对于这种情况,厂商一般会提供专门的定制透镜或建议你选择隐形眼镜。
VR
通过利用未知的漏洞,黑客可以通过加入Steam VR和VRChat中的聊天室来攻击你的计算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