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TV将VR/AR技术整合到MIA平台

VR/AR
2019
07/07
21:57
93913
分享
评论

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与澳大利亚科技公司Unbnd签署了内容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向NBA电视用户进行混合现实广播。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Unbnd将在NBA的专用线性频道上推出一个名为Missing in Action(MIA)的新平台,该平台将在2020年之前将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功能集成到其内容中。

Unbn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表示:“随着AR和VR行业在2019年达到200亿美元市值,MIA平台将能吸引到大量的粉丝,并能突出品牌效益。”

“与NBA合作对我来说在个人和专业方面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很高兴能够吸引广大的篮球迷成为平台用户,积极参与有意义的,相关的,激动人心的体育VR内容。”

通过采用混合现实技术,NBA正在计划模拟360度“虚拟影院”,以显示实时游戏统计数据和交互式品牌内容。身临其境的报道将包括现场NBA比赛,比赛亮点以及原创体育内容。

NBA负责亚洲全球内容和媒体发行的负责人拉梅兹•谢赫表示:“随着内容消费的不断发展,NBA一直处于技术创新的前沿,丰富了观看体验。”

“与Unbnd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为粉丝提供另一种新一代观看模式。通过将NBA内容与Unbnd的增强功能相结合,我们将提供身临其境且独特的体验,以进一步吸引NBA球迷。”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生活在一个24小时不间断联通的世界中,你能够随时随地与全球各地的客户或团队进行商务联系或协作交流。对于接单的开发者来说,这可能会给他们带来非常大的压力,因为客户随时都有可能提出改动的要求。
VR
从Snapchat到抖音,现在“换脸”技术正变得越来越流行。旗下拥有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等热门社交平台的巨头Facebook同样十分积极地拥抱这一热潮。
VR
自从华为被美国加入黑名单之后,华为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尤其是华为自主研发的新系统鸿蒙更是充满了神秘感,到底新系统能否与安卓系统兼容?流畅程度如何,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而这一切在近日得到了华...
VR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最大的电话公司意大利电信(TIM)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5G服务扩展到另外六个意大利城市以及几十个旅游景点和商业中心。
VR
据外媒消息,苹果公司在3月29日正式放弃其AirPower产品,理由是它无法满足自己制定的标准;但6月30日,苹果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AirPower商标申请,目前还不明确苹果这一做法是否意味着重启AirPower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