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studios推出《Halo Training Grounds》 支持HTCVivePro

VR/AR
2019
07/07
21:58
93913
分享
评论

VRstudios开发了一款名为《Halo Training Grounds》的自由漫游虚拟现实(VR)多人游戏

《Halo Training Grounds》是一个竞技场风格的竞技体验,玩家分为3V3小组使用VRstudios的背包VR系统参与多人射击战斗。该系统采用了htc vive Pro,游戏玩法多变,设有小队整合协调战略,战场空间意识和实时武器战术即兴玩法。

VRstudios创意发展副总裁Chanel Summers说:“我们的目标是让玩家能快速上手游戏,玩家们戴上VR头显就能获得沉浸在光环游戏世界中的感觉,并以快节奏的方式与伙伴们并肩战斗。”

铁杆粉丝们会立刻认出光环游戏中最具代表性的元素,包括Spartan角色,Covenant等离子手枪,以及经典的Valhalla,身临其境般地沉浸在光环世界之中。

《Halo Training Grounds》还为光环游戏粉丝提供了许多其他东西,例如带有UNSC武器的历史大厅,真人大小的雕塑等等。

光环宇宙拥有丰富的故事背景,为各种类型的游戏提供了足够的内容支撑。微软方面也曾推出过相关的即时战略游戏、短片、小说和漫画。微软已经推出了一款免费的VR游戏《光环:新兵》。

光环系列讲述未来人类与来自猎户座,以宗教结合外星种族的联盟“星盟”(Covenant)的战争。

星盟的首领认为人类会阻止他们的伟大使命——朝圣之旅,因此对人类展开杀戮,尽管人类顽强扺抗,也无法击败对手的强大科技力量。在联合国太空指挥部(UNSC)最后且最大的要塞Reach星遭到圣约毁灭后,逃出来的幸存者发现了先行者(Forerunners)的遗迹,也是星盟的圣地——“HALO环带”,故事由此展开。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与澳大利亚科技公司Unbnd签署了内容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向NBA电视用户进行混合现实广播。
VR
我们生活在一个24小时不间断联通的世界中,你能够随时随地与全球各地的客户或团队进行商务联系或协作交流。对于接单的开发者来说,这可能会给他们带来非常大的压力,因为客户随时都有可能提出改动的要求。
VR
从Snapchat到抖音,现在“换脸”技术正变得越来越流行。旗下拥有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等热门社交平台的巨头Facebook同样十分积极地拥抱这一热潮。
VR
自从华为被美国加入黑名单之后,华为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尤其是华为自主研发的新系统鸿蒙更是充满了神秘感,到底新系统能否与安卓系统兼容?流畅程度如何,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而这一切在近日得到了华...
VR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最大的电话公司意大利电信(TIM)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5G服务扩展到另外六个意大利城市以及几十个旅游景点和商业中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