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5G芯片研发完成 下半年将实现量产

VR/AR
2019
07/08
22: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近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中兴通讯CEO徐子阳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中兴自主研发的最新5G芯片已经基本完成,预计下半年就可以实现量产。

自2018年中兴因为自主研发的芯片问题之后,中兴把10%的收入投入研发,今年就着手开发出自己的5G芯片。

此外,在5G领域,中兴不仅获得了1200项标准专利,而且还获得了40个5G订单。 在6月底,徐子阳就曾透露,该公司5G相关专利申请已达世界第三,5G基站芯片方面,7nm制程5G芯片完成设计并量产,5nm工艺芯片正在研发。 7nm制程代表芯片市场顶级水准。中国电信设备商华为的麒麟980、高通骁龙855、苹果A12均搭载7nm工艺的芯片。

徐子阳宣布,中兴通讯已经成长为5G产业链的主力军。他还称,去年中兴经历了“最艰难”、“最紧张”的时刻,中兴通讯砍掉了营销费用,但仍在研发领域投入超预期的100多亿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452美元)。

此外,5月29日,中兴通过其网站发布《5G安全白皮书》,称随着5G时代的来临,互联网将面临新一轮的变革。 中兴通讯认为,对于5G新引入的网络切片、边缘计算等新技术能力的保护应该进行重点研究。对于未来5G网络连接的重要基础设施,运营商可以通过进一步开放自身的安全资源池,在网络切片和边缘计算的基础之上,定制5G安全专网。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Rstudios开发了一款名为《Halo Training Grounds》的自由漫游虚拟现实(VR)多人游戏 。
VR
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与澳大利亚科技公司Unbnd签署了内容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向NBA电视用户进行混合现实广播。
VR
我们生活在一个24小时不间断联通的世界中,你能够随时随地与全球各地的客户或团队进行商务联系或协作交流。对于接单的开发者来说,这可能会给他们带来非常大的压力,因为客户随时都有可能提出改动的要求。
VR
从Snapchat到抖音,现在“换脸”技术正变得越来越流行。旗下拥有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等热门社交平台的巨头Facebook同样十分积极地拥抱这一热潮。
VR
自从华为被美国加入黑名单之后,华为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尤其是华为自主研发的新系统鸿蒙更是充满了神秘感,到底新系统能否与安卓系统兼容?流畅程度如何,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而这一切在近日得到了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