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华为在泰国市场份额达20% 鸿蒙系统仍处于开发阶段

VR/AR
2019
07/08
22:1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曼谷邮报报道,华为公司在泰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未受到美国对该公司制裁的影响。华为公司表示,其在泰国的市场份额在2019年的前五个月从2018年的15%增长到20%。

华为消费者业务泰国负责人Ingmar Wang上周表示,华为计划今年增加30%的泰国营销预算。华为仍将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推出新产品作为首要任务,并且尚未公布自家系统发布时间,该操作系统仍处于开发阶段。

他还表示华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在各方面保持正常运转,并得到Android的持续支持。该公司将继续为已售出或在全球商店中存货的现有华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提供安全更新和售后服务。华为还计划在泰国推出Mate 20 X 5G手机。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近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中兴通讯CEO徐子阳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中兴自主研发的最新5G芯片已经基本完成,预计下半年就可以实现量产。
VR
VRstudios开发了一款名为《Halo Training Grounds》的自由漫游虚拟现实(VR)多人游戏 。
VR
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与澳大利亚科技公司Unbnd签署了内容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向NBA电视用户进行混合现实广播。
VR
我们生活在一个24小时不间断联通的世界中,你能够随时随地与全球各地的客户或团队进行商务联系或协作交流。对于接单的开发者来说,这可能会给他们带来非常大的压力,因为客户随时都有可能提出改动的要求。
VR
从Snapchat到抖音,现在“换脸”技术正变得越来越流行。旗下拥有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等热门社交平台的巨头Facebook同样十分积极地拥抱这一热潮。
VR

相关推荐

1
3